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焕新出发|思考乐教育2020品牌升级大会开幕在即!
来源:     2020-8-4 13:11:00
 

还有4天

思考乐教育就12周岁啦

那么在8月8日这一天

思考乐教育准备怎样度过呢?

一起来看看吧!

焕·一身新颜 重新定义思考之乐、教育之美

88 ,思考乐教育成立12周年之际,将对外宣布启用全新VI形象标识, 思考乐教育将以全新品牌形象,更加专注于为学生提供专业、优质的教育服务,让孩子们在思考乐收获更全面的知识,塑造多层面的思维品质,以更从容的姿态迎接未来学习路上的各种挑战!

从整体设计来看,新版LOGO在原有LOGO基础上创新升级,配合新的图形设计及色彩体系,全新品牌LOGO彰显了思考乐教育站在时代前沿更简约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新版LOGO抢先看

全新标识预示新启航,再出发

造·多重好礼 趣味助力学习之行、收获之旅

人会借由仪式感,来给自己一种强烈的自我暗示。这种自我暗示能够使自我变革,把自己的专注力、反应能力、运动能力迅速提升。

留心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学霸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的学习很有仪式感。 比如,他们会精心制作表格,认真安排自己的学习任务;他们会有自己专属的错题本,每门学科要有专门记录错题的本子,把错题进行整理和分类……

为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到满满仪式感的学习乐趣,我们新设计了学习伴手礼,整套组合包含:学科贴纸、便利贴、帆布袋 、软抄本、签字笔、学习生涯规划图……


帆布袋:一袋在手,学习用品全都有

学科贴纸:哪里不会贴哪里,哪里重点贴哪里

软抄本+签字笔:笔以书所学,纸以载所思

学习生涯规划图:科学规划,为孩子成长插上翅膀

这份学习伴手礼是不是超棒der?

遇·博学精教 全面升级教研之根、智慧之果


知识导学图

思考乐知识导图以语、数、英、理、化五大学科为内容,针对小学阶段、中学阶段各学科内容分类整理,输出详细的知识导学图,帮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所学内容,更系统、更高效地进行学习。


知识导学图


课程体系梳理

思考乐教育按照各阶段学生能力及课程标准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及多年实践教学经验,分级安排学习内容,逐层提升学习难度。


教学配套产品

思考乐教育自研教材,深耕本土化教学,覆盖1-12全年级,有趣有料,助力孩子高效提分。


学科知识点动画

思考乐教育用生动有趣的动画短片展现科学知识,内容包含化学、物理等主要学科,按照年级和学科进行详细划分,覆盖小学至高中学龄段。




享·科技赋能 创新驱动教学之质、学习之便

SIR智能教学系统

2020年思考乐教学研究院全新上线课件升级系统,取系统化(Systematic)、交互性(Interactive)和变革(Reform)的首字母构成SIR名称。


使用场景

精确绘制几何图形、动态展示几何规律、动态展示函数变化、灵活调整上课顺序。


课件亮点

技术实现直观便捷,金王牌教师打磨内容,课堂师生交互演示,让课堂变身为一场研讨会。


聚·名师优教 专注培养栋梁之才、鸿鹄之志

思考乐鸿盟高端班

“鸿”代表博学精深和幸运,“盟”代表结盟,寓意集聚优秀的人,成就伟大事业。

鸿盟高端班以思考乐教育12年优质教学为沉淀,打造专属卓越孩子的教学高端体系,汇聚清华、北大、中科院、浙大等名师天团,课程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细分集训队和优等生两大层次,精准定位孩子水平,因材施教,培养优秀的孩子走向卓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