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大米网校与托马斯&朋友举办的口算挑战赛 全网刷屏展现学科硬实力
来源:     2020-6-9 14:10:00
 

近日,一场令人瞩目的口算挑战赛在朋友圈风靡起来。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家长,各个年龄层都为这场又好玩又能学到知识的口算挑战着迷。这正是VIPKID大米网校联合托马斯举办的口算挑战赛。本次大赛不仅有清北名师坐镇指导,更有托马斯&朋友全程大奖激励,冠军选手还将获得大米网校加码的9年课程任意学大礼,大赛最终获得总计百万级别的页面参与访问量,堪称一场刷屏口算狂欢,也许你的身边就有一个朋友玩过这个引人入胜的游戏。在大赛中,答题数目最多的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共计答对了195道题目,这个成绩甚至远超很多大人的成绩。连家长朋友都不得不惊呼:我被我家娃打败了!

口算挑战赛是VIPKID大米网校在数学学科上的一次新尝试,凝聚了各部门爱孩子懂教育的一份匠心。作为一项基本的数学能力,口算不仅能够帮助孩子提高成绩,更能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让孩子在不同的学习阶段都掌握能领先同级人一步的应试技巧,无论是幼儿园大班的孩子还是初三的孩子,都可以全情参与进来,为自己的数学能力练兵。这次大赛,更有托马斯&朋友的鼎力支持,本次合作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初次尝试。无论是近期的央视点赞,王祖蓝等星推官力荐,又或者是行业头部玩具公司的联袂合作,一切都在昭示着VIPKID大米网校依靠自己的硬实力成功出圈,获得各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大米网校依托于在线1对1英语教育独角兽品牌VIPKID。不仅以8000万美元融资额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更以优质师资力量为家长朋友们提供了大班直播课的靠谱选择。在第一季度的招生中,大米网校赢得了家长的信赖和孩子的喜爱,续费率创行业新高。面对暑秋招生,大米网校同样从容不迫,暑期课程的升级开发已经在稳步进行中,不仅推出了9元15课时的暑期数学英语课,还将针对期末考试推出专项课程。此外,超级大班功能也将上线,让每个孩子真正享受到“大班课程,小班体验”。

未来大米网校还将联合各方伙伴,推出更多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项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能真正在大米网校学得好,更考得棒,助力每一粒米在人生中的茁壮成长!

【关于VIPKID&大米网校】大米网校是专为中国小学生量身定制的在线大班直播课品牌,是行业独角兽VIPKID的旗下网校,以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大米网校由全球顶尖的教研团队联合打造,严选行业3%头部优质师资教学,无论是理念、品质、模式,在多维度上均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