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数学思维启蒙新选择 瓜瓜龙思维成《妻子的浪漫旅行4》合作伙伴
来源:     2020-5-29 12:15:00
 

近日,数学思维AI启蒙课程“瓜瓜龙思维”宣布成为热门真人秀栏目《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合作伙伴,这也是网传字节跳动推出数学思维AI启蒙产品后,“瓜瓜龙思维”正式与公众见面。初次亮相即成为芒果TV热门综艺的推荐教育产品,瓜瓜龙思维的实力不容小觑。而在巨大的IP流量加持下,瓜瓜龙思维势必在今夏成为更多中国年轻家庭的数学思维启蒙新选择。


图片1.png



携手传递优质理念 为中国年轻家庭助力

《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档由芒果TV自制的夫妻观察治愈类的慢综艺,截至目前已完整播出3季,总播放量超70亿,深受年轻观众欢迎。该综艺采用创新的夫妻隔空对话模式以加深双方理解、促进感情升华,也通过多维度展现明星家庭对夫妻相处、亲子教育等方面的独特见解,为观众带来思考与启迪。在第四季中,知名主持人谢娜再次担任旅行团团长,携手郎朗吉娜夫妇、袁弘张歆艺夫妇、沙溢胡可夫妇、张晋蔡少芬夫妇四组风格迥异又备受观众喜爱的嘉宾开启“妻子的浪漫旅行”。

瓜瓜龙思维则是一款以AI录播课为教学载体的”黑科技“数学思维启蒙课,目前包含L1、L2、L3三个级别,为学龄前的孩子进行数学启蒙。通过动画讲解、有趣好玩的教具和深度的交互模式,瓜瓜龙思维改变了孩子的线上学习方式,帮助孩子们培养良好的思维习惯、提升数学和思维能力,让孩子的脑力能够更好地发育,获得制胜未来的竞争力。

此次瓜瓜龙思维与《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深度合作,正是基于对新一代年轻家庭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的深入洞察,力图为更多家长创造科学育儿的全新思路。据了解,《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主要观众多为80后、90后的年轻父母,一方面他们热衷寻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且勇于尝试,例如在教育方面,这群家长格外重视孩子的启蒙教育,尤其是对思维的启蒙,这将影响到孩子未来的智力发展及思辨能力,他们希望孩子获得学习效果的同时,能够增强孩子以解决问题能力为核心的学习能力和数学思维,因此像瓜瓜龙思维这样以轻松高效为特色的数学思维AI启蒙产品则成为了他们的不二之选。

创新思维教育模式 升级孩子数学启蒙体验

数学思维启蒙现今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家长的关注,不仅因为这是一个在综艺节目中频频听到,明星父母们讨论起育儿时挂在嘴边的话题,实际上,早有科学研究表明,3-12岁是孩子思维能力提升的关键期,也是孩子智力发展的黄金期,很多发达国家都在幼儿园开设了思维训练课程,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为其他学科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因此,瓜瓜龙思维的出现正是为家长们解决了对孩子进行思维启蒙的“燃眉之急”。

作为一款启蒙教育产品,瓜瓜龙思维严格遵循孩子的成长和认知特点,让孩子“爱玩”的天性在强交互、趣味化的学习中得到释放,让与生俱来的探索欲驱动孩子解决问题,学到知识。瓜瓜龙思维打破了玩具与学习的界限,依托“五维六步溯源教学法”采用IP动画教学、游戏化闯关答题的方式,搭配专属硬件和教具调动孩子五重感官(听、看、说、动手、思考),强化孩子的思考能力、动手操作能力,使其在沉浸式的课堂中得到全脑开发。

据了解,瓜瓜龙教研团队汇集国内外资深儿童思维教研专家,这些专家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国内一流学府以及国外名校。核心教研成员平均从事教研工作10余年,对儿童的思维启蒙和开发拥有大量的实践经验以及独到的见解。教研团队在瓜瓜龙思维课程体系中,引入独家的“模式与编程”板块,对孩子进行计算机语言启蒙,强化其计算思维和创新思维,打造出更符合中国孩子的思维提升课程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教育部曾在2019年初公布的《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中指出,要推动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也将编制《中国智能教育发展方案》。编程在孩子们今后学习生涯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像瓜瓜龙思维这样的启蒙教育产品将”模式与编程“引入课程之中无疑是正确且极具前瞻性的。

此次瓜瓜龙思维与《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想必将掀起有关于亲子教育、科学育儿的新一轮话题讨论热潮。而凭借着扎实的产品实力以及创新的教育模式,瓜瓜龙思维也将刷新更多中国孩子的数学思维启蒙体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