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智伴优学父母学院:想教好孩子,先学会做好父母
来源:     2020-5-6 18:08:00
 

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走什么样的路,大都取决于他们的童年。无疑,父母在孩子的童年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苦恼于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及孩子教育三者间的关系,其中亲子关系、亲子育儿矛盾明显突出。很多家长反馈,家里或多或少会因为孩子的教育、孩子的培养问题而多次闹矛盾。父母与老一辈的育儿观念不一致,夫妻双方育儿观念不一致、父母与孩子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甚至很多家长都遇到同一个问题:越是这样建议孩子,孩子越是不听,就喜欢唱反调。这些,都是教育方法不对引起的家庭及亲子矛盾。

网上曾经有一句话,引发了广大网民及家庭的深思,这句话大概的意思是:孩子,妈妈和你一样,也才3岁。确实,孩子来到世界上,原本也是“孩子”的父母也才成为了“父母”,大家都是“新手”,都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与未知。从“小孩”正式成为“大人”,新晋父母的他们,其实更加无助。孩子怎么照顾才能少生病?孩子怎么陪伴才能进行科学启蒙?怎么陪伴孩子学习才是真正的高效?孩子性格不好怎么逆转?等等问题,将伴随父母的一生。可是,养育孩子这么难,有没有科学系统的课程可以帮忙呢?

智伴优学的父母学院课程包主要是为0-12岁儿童的家长定制而成的。课程设置上全面解析了家长育儿的刚需,通过科学育儿理念+能力养成+科学护理+早教益智等方式为父母提供全年精细化的学习指南。

 

 

父母学院课程包下囊括了亲子沟通、情商管理、习惯养成、性格塑造、早教启蒙、高效陪读、儿童健康、孕产管家共8大版块,内容覆盖婚姻感情维护、孕产管理、科学育儿、幼儿护理、学习陪读、心理知识、语言启蒙、亲子交往等,满足广大家庭从组建家庭、孕育新生命、家庭情感维护、育儿质疑、性格养成等方方面面的需求,帮助新晋爸爸妈妈避开家庭维护、育儿误区,成就幸福家庭,培养优秀孩子。

版块1:亲子沟通

经常有家长吐槽,无论跟孩子怎么沟通,孩子就是不听!其实,是沟通方法错了!

倾听是沟通的前提,只有倾听孩子的心里话,知道孩子想什么、关注什么和需要什么,才能有针对性地给予孩子关心和帮助,也会让日后的亲子沟通变得更加容易。所以,沟通是一门学问,和孩子间的沟通更是一门需要技巧才能得以延续的学问。

在智伴优学的“父母学院”课程包中,“亲子沟通”围绕《情绪管理》、《不吼不叫》、《儿童心理》三个方面,分别从情绪认知、家长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如何引导/培养孩子良好的性格及情商、怎么跟孩子进行高效的亲子沟通等方面,教会家长如何做到了解情绪、识别情绪、用孩子愿意听的方式,与孩子进行沟通。

 

 

版块2:情商管理

现在大多数家长过多地重视孩子的智商发展,而忽略了孩子的情商发展,其实早期的情商教育尤为重要,也就是心理上的一种塑造,如果一个孩子从小性格孤僻、不易合作;自卑、脆弱,不能面对挫折急躁、固执、自负,情绪不稳定,那么他智商再高,也很难取得成就。反之情商高的孩子会有很好的自我认知,积极探索,从探索中建立自信心,对自我情绪的控制,抗挫折能力,喜欢与人交往,愿意分享、合作,为日后成功做准备。

父母学院课程中内设“情商管理”版块,为父母与孩子分别提供了加强情商管理的知识干货指引,课程囊括语言表达、社交力、情商修炼、情绪认知、智慧父母等内容,全方位教会你培养孩子高情商的科学方法。

 

 

版块3:习惯养成

儿童良好的行为习惯是由成人有意识地培养的,习惯一旦养成,就不易更改。给孩子金山银山,还不如给Ta一个好习惯。因此,家长要充分认识到良好行为习惯是孩子教养的重要一环,要培养孩子的各种良好习惯,不妨从生活中最简单、最基本的行为做起。

父母学院中设有“习惯养成”内容版块,课程囊括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学霸家庭真实案例、社会情感学习等内容,父母跟着学、跟着培养孩子,一定能少走很多育儿弯路哦~

 

 

版块4:性格塑造

培养孩子良好性格的最佳时期是幼儿期。幼儿期是人的一生中,生理和心理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更是情商教育的敏感时期。

父母学院课程包中设有“性格塑造”版块,根据孩子成长发育过程中,好奇、好文、好动、好模仿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结合科学的教育方法,把人格和情感的培养贯穿在蒙氏日常生活能力的培养之中,让孩子得以健康全面的发展,让孩子学会自尊、自爱、自律、自信。

爸爸妈妈跟着课程走,身体力行,以自身良好的行为规范对孩子进行潜移默化的教育与影响,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将更有利于为孩子塑造良好的性格哟!

 

 

版块5:早教启蒙

儿童的智力和性格,从出生到三岁,就已经完成了50 %,而且这三年具有天才般的吸收能力,假如不能把握这个时期, 年龄愈长,启发、培养的功夫就会愈费力,效果也就愈差。到了八岁,脑细胞的组织完成了80%,在这时期若能以正确的学习方式教导孩子,孩子的心智发育一般会比普通孩子发展得更好。

父母学院课程包中设有“早教启蒙”版块,囊括蒙台梭利教育科学法、心理学专业课、如何通过绘本阅读/胎教故事给孩子做科学启蒙等内容,手把手教会父母科学启蒙的方法,父母宅在家也能享受到科学有效、系统的启蒙知识专业课。

 

 

版块6:高效陪读

上小学后,孩子的学业压力增大,家长针对孩子的作业辅导压力也成几何倍数增大。我们总是能从日常交往、社交媒体上看到很多的朋友圈或者新闻,报道某家长因辅导孩子作业中途被气到中风送院治疗,有的夫妻甚至因为辅导孩子作业而大打出手等。陪读已经是一个社会白热化的话题,甚至是影响家庭幸福、亲子关系的一个重大难题。

父母学院课程包中设有“高效陪读”版块,内设《学习方法》和《专注时间》两大方面课程。课程中引用了学霸家庭案例、名师教育观点、心理突破等经典,为家长辅导孩子功课提供了科学合理的指南针。同时,课程还设置了如何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时间管理态度、专注力培养、摆脱拖延症等内容,教会家长掌握有效的方法,实现孩子自主学习、配合学习等目的,从此告别“日常母慈子孝,辅导作业鸡飞狗跳”的不和谐,让亲子关系更和谐!

 

 

版块7:儿童健康

儿童健康护理是一门大学问!很多家长在遇到孩子生病的时候因为缺乏正确护理的知识而变得急躁、慌乱,严重的会导致孩子错过施救黄金期引发严重后遗症,甚至死亡。

父母学院课程包中设有“儿童健康”版块,内设《儿童护理》、《成长健康》两大内容,分别从婴幼儿护理、日常成长护理、常见病预防/发病症状/处理方式、急救方法等话题,为爸爸妈妈带来全面的知识普及、护理实操方法,帮助爸爸妈妈完善在合理情况下对孩子进行科学的护理的知识及实操方法,以减少孩子因发病错过最佳护理带来的遗憾。

 

 

版块8:孕产管家

大家都说,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天使,是一个家庭幸福美满延续的情感纽带。

孕前备孕如何做,才能孕育出健康宝宝?

孕期护理如何做,才能安全度过10月怀孕期?

产后护理如何做,才能恢复产前水平甚至比产前拥有更好的状态?......

这些都是广大新晋宝爸宝妈关注的重点。但是,从哪儿可以获取到正确科学的方法?从哪儿获得系统的知识课程?父母学院课程包中的“孕产管家”已经一一为你打包准备好!

“孕产管家”版块中,设有《十月怀胎》和《产后康复》两大内容,全面为准爸爸准妈妈梳理好备孕知识、孕期护理、孕期胎儿启蒙、母乳喂养、产后保健、产后康复等内容,帮助准爸爸准妈妈孕前、孕中、孕后无后顾之忧,尽情享受新生命到来的喜悦。

 

 

在课程的设定上,智伴优学的父母学院课程包具备以下优势:

优势一、50位名师坐阵,解决8大家庭教育难题

中国首席儿童教育专家卢勤、中国亲子教育专家/教育心理学博士启丹、亚洲顶级心理导师林文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张宇博士、中国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教育心理学专家席峰等50多位名师坐阵【父母学院】,为广大家庭现身说法,直击孕产护理、早教启蒙、儿童健康、性格塑造、亲子沟通、习惯养成、情商管理、高效陪读等话题,帮助家长避开育儿误区,共建良好亲子关系,成就健康幸福家庭。

优势二、10组学霸家庭故事,传授处理4种关系的办法

汇聚陈美玲、北大状元陈轩昂、育儿大咖刘乙了等知名教育专家,重点剖析亲子关系、师生关系、伙伴关系、社会关系四大关系,让家长学会如何培养孩子的社会化能力,为孩子融入社会打好基础。

优势三、6大蒙氏教育主题,直击31个身心敏感期

儿童敏感期是指儿童在连续相对短暂的时间里,会有某种强烈的自然行为。在这期间内,对某一种知识或技巧有着非常敏感的感觉。

敏感期的出现使孩子对环境中的某个层面有强烈的兴趣,几乎掩盖了其它层面,并且在这期间的孩子会出现大量的、有意识性的活动。在敏感期内施教,能事半功倍,迅速提高孩子心智的发展!

优势四、自用省钱、分享赚钱

现在购买父母学院课程包成为VIP会员,还可以实现“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双向收益哦~

智伴优学的父母学院课程包,让你足不出户即可高效学习如何成为优秀父母、培养优秀孩子的方法。你还犹豫什么?赶紧下载智伴优学APP,购买父母学院课程包学习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