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编程猫携手红米共推联合海报 “硬核CP”陪你宅
来源:     2020-3-4 17:49:00
 

近日,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编程猫与红米手机在官方微博共同推出一组联合海报,以#硬核CP陪你宅#为口号,将编程猫优质的在线编程课与红米的K30 5G旗舰手机组成硬核学习CP组合,帮助疫情之下的全国小朋友在家安心学习。

当前,全国疫情防治工作经过艰苦努力,正呈现出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但抗疫成果来之不易,不获全胜决不能轻言成功。对广大中小学生而言,居家学习还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生活常态。

作为少儿编程教育领导品牌,编程猫专注于为4-16岁的孩子们提供专业又有趣的编程课程与创作平台,通过帮助孩子轻松掌握复杂的程序语言逻辑,全面培养孩子逻辑思维、竞争协作、创新与学习等多元未来能力。截至目前,编程猫已经获得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3147万用户的信赖,并先后走进了11500余所海内外公立校。

而红米手机作为小米集团旗下独立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热爱科技的年轻人打造极致旗舰的科技产品。海报中亮相的Redmi K30 5G手机是红米旗下第一款5G先锋产品,凭借骁龙765G强悍性能、120Hz流速屏、索尼6400万前后六摄4500mAh长续航等全面的旗舰配置,深得年轻人群及白领人群喜欢,是目前手机市场最具竞争力的5G手机。

因此,编程猫与红米手机本次推出联合海报,将双方的硬核产品强强组合联袂出道,就是希望通过最流畅的红米5G手机搭配编程猫优质趣味的在线编程课程,让小朋友们宅在家里也有良好的学习体验,从而继续保障孩子们停课不停学。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这次突发的肺炎也是对在线教育行业的一次大考。编程猫在疫情期间秉承最朴素的教育人情怀,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助力全国疫情防治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少儿编程领军者的作用。

在疫情爆发后,编程猫迅速向黄冈市教育局捐赠5000人份共价值人民币103万的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由黄冈教育局接收并发放到各个医疗单位,助力当地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同时编程猫也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向全国尤其是湖北地区推出免费线上教育资源,并专为处于疫情期的孩子准备了40节编程入门公益课。

此外,编程猫还特别推出“线下护航计划”,与线下合作机构伙伴们共渡难关。包括:为所有线下合作机构免费提供线上AI双师教学平台,协助各线下机构持续为孩子们提供保质保量的教学服务;免费提供Kitten&Python全套课程,支持线下机构优化教学内容;以及延长与线下机构的合作期等。

没有一个冬天无法跨越,正如编程猫针对疫情所做出的承诺,“停课时间持续多久,编程猫的线下护航计划就持续多久,我们保证孩子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最优质的教育。”编程猫将始终用最优质的编程教育服务为孩子们保驾护航,一起迎接暖春的到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