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震撼教培圈|机构自运转系统课-综合篇燎原全国,丰收篇即将高能首发
来源:     2020-12-31 18:05:00
 

​2020年,教培业的寒冬,他在冬日里点亮了一把火,他就是——陈俊清。拥有教培20年实战经验的他,研创了《机构自运转系统课》,旨在帮助教培机构解决校区运营的疑难杂症,通过道、势、法、术、器五个维度全方位解析系统模式,从而实现校区持续获利、自动运转,解放校长身心,优化利润、循环运营,让校区立于不败之地,基业长青!目前该课程,以星星可以燎原之势在全国蔓延,广受好评!

《机构自运转系统课-一阶综合篇》精彩回顾

2020年11月-12月,《机构自运转系统课》陆续在深圳、厦门、郑州成功举办。机构校长、教培精英等汇聚一堂,听陈俊清老师传授《创始人的IP价值塑造》《机构自运转系统理论解说》《精英方法论七大理念解说》等有深度、有高度干货内容;梅子老师以学玩结合的方式,传授《导师型校长驭人训导术》《潜能突破》《锦囊妙计》等;周交龙老师给校长们带来了《落地实操的营销策略》。三大创始人导师的在台上的精彩演说,给学员最大的感受是相见恨晚、受益匪浅!

现场干货太多,十分烧脑,有的学员把他们统统记下来,两只水笔写到没墨,厚厚的笔记本记到换本;而现场游戏众多且有趣,每个游戏背后都暗藏大道理,给人以醍醐灌顶的点醒作用,引领校长们向上向善,现场游戏对团队培训、校区教学具有指导意义。

《机构自运转系统课》综合篇,从道法术器全方位思维来培训,让学员为能够实现机构业绩倍增而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更有落地的运营指导,让学员收获满满!来自郑州场的学员于校长表示:针对机构管理,我之前一直在“裸奔”状态,没有系统管理团队的章程,没有完善走心的管理理念,一位追求结果却忽略了促成结果的过程。陈俊清导师分享的带团队的五步骤让我恍然大悟,三天三夜的学习收获满满,笔记记了一大本,照片拍了一大批,课堂上的每个知识点是自己缺少的部分。

而来自厦门场的学员朱老师则表示:机构自运转模式是我们闻所未见的,但是反思深入到机构平时的管理运作中又是息息相关,很贴切到各种日常工作中。好多有深度的内容还需要从笔记中再慢慢推敲,才能变成自己的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上来,同时也反思到自己工作上许多的漏洞有待改善!应广大学员需求,机构自运转系统课-一阶综合篇,将在全国各地持续开讲;而在2021年伊始,《机构自运转系统课-二阶丰收篇》则在厦门,为全国教育人准备了一场别样的“丰收”年会。

《机构自运转系统课-丰收篇》即将开启

1月12至14日《机构自自运转系统课-二阶丰收篇》将在厦门盛大开幕,《丰收篇》课程将为校长们带来以下高能知识点:丰收系列之收人收钱收心的道法深度解析;产品、管理、服务三大系统9大模块的建构理论和体系;校区营收的8个盈利模式深度解析;机构引流转化裂变的循环系统打造;产品矩阵方案设计现场指导实操完成;2021年年度规划现场指导实操完成;微软公司长期使用的人才系统--EG专业课;联营合伙模式的方案详解等。

世界上最伟大的商业模式的核心为:利他;当校长能为员工、家长、学员等创造多大价值,自身就有多大价值!《丰收篇》以帮助校区收钱、收人、收心为核心逻辑,解密自运转系统之产品、管理、服务三大系统,让校长成为机构的创造者和拥有者,帮助校区高效能运转起来!

拓展:什么是机构自运转系统?

至高点机构自运转系统是资深教育策划人陈俊清老师及团队借助中国古代哲学“三才者--天地人”金三角和“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克五行图,用宇宙的规律结合现代化教育企业管理理论实践体系,以大量校区落地实操解决方案和运营大数据为基础;打造出来的一套适合当下教育培训机构的综合运营系统。

自运转系统,以自运转为核心定位,包含了管理、营销、课程、品牌、客服五大系统,从系统思维、运营模式、营销策略、内容服务、实操方法等方面全方位架构15大模块、45个要点和135个机构运营核心点;通过构建五大系统之间的内在联系和每个系统的独立循环模块分解,以道法术器的方式结合OMO交付模式呈现,让校长们非常清晰地看到机构运营需要的全息知识图谱,帮助校长在机构运营中有章可循扬长避短,从而让更多的校区运营能够自动化运转起来,让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生生不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