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豌豆思维、猿辅导、作业帮荣登2020“锐公司100榜单”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0-12-30 11:50:00
 

近年来,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新经济已经从高速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新一轮变革中,在线教育头部品牌豌豆思维凭借在教育科技领域的卓越创新力及成长力,成为新经济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1229日,豌豆思维与猿辅导、作业帮等在线教育头部企业,上榜由投中研究院发布的《2020投中榜·锐公司100榜单》,在影响力、关注度、产业协同性三个重要维度获得行业媒体高度认可,成为年度最具创新力和成长力的新经济锐公司之一。

 

图:豌豆思维入选《2020投中榜·锐公司100榜单》

持续多项创新重新定义在线小班课

作为一家教育科技公司,豌豆思维始终以“让孩子爱上学习”为使命,不断进行技术产品服务的创新并屡次刷新行业标准,让用户以及整个行业都对在线小班课有了新的认识

成立之初豌豆思维将全网播放量超350亿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大热动漫IP——超级飞侠引入到课程中,为孩子们打造了业界首个“动漫IP学生端”,让孩子们在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的带领下在趣味闯关和互动pk中汲取知识培养能力。

积极进取的豌豆思维还在不断结合自身优势、整合产业资源,为在线教育谱写新的篇章。12月12日,豌豆思维与清华大学出版社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出版了中国首个权威数理思维教材《少儿思维丛书》,为培养孩子们的数理思维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资源。此外,豌豆思维还将与清华大学数理领域的教授进行深度合作共同赋能孩子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豌豆思维首创“三师全程服务”是全行业内唯一有主讲老师全程参与服务孩子的教育品牌,老师与班主任和课程顾问一起组成孩子专属的服务群,让孩子在细致用心的陪伴中更高效地成长。

成长力强劲稳居小班课行业第一

一家具有成长力的企业不仅能够实现“量”和“质”的统一,而且还能不断突破成长上限,超越自我。从这个角度说,豌豆思维的发展生动诠释了企业的“成长力”。

自成立以来,豌豆思维持续领跑在线小班课行业,现金流持续为正,目前单月收入超过2.2亿元。今年,豌豆思维拿下在线教育行业最高C轮融资1.8亿美元,并与同为赛道头部的在线英语品牌魔力耳朵合并,成为中国2~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稳居小班课行业第一,为在线教育开启了高品质、精细化运营时代。

此外,豌豆思维续费率和转介绍率均达到85%以上,家长满意度更是高于96%。在全球的50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多个城市,有超过25万的孩子在豌豆思维的陪伴下爱上了学习。

目前,豌豆思维已经成为中国家庭培养孩子首选的在线小班课。处于在线教育的潮头之上,豌豆思维瞄准了一个更为远大的目标,其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大川表示,“我们未来3年的小目标:100万用户、1万老师、100亿美元市值。”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