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知方达教育集团助力山区孩子做闪闪发光的自己
来源:     2020-11-26 16:15:00
 

学知方达教育集团成立十余年来,一直秉承着做教育的初衷,我们希望可以力所能及的尽一份绵薄之力。集团每年都会资助数十名贫困山区的孩子,成立“学知方达”奖学金,奖励综合成绩优秀的孩子。

2020年11月23日,学知方达又来到了利川县黄金小学,和罗校长还有学校老师一起把奖学金颁发给了孩子们,孩子们非常开心。我们也希望借此鼓励孩子们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快乐、自信、健康、有理想,去做那个闪闪发光的自己。

黄金小学坐落在湖北省利川市西北角的边远小镇建南镇。从利川市到建南镇的距离有87公里,山路崎岖,要开车近两个小时才能到达。黄金小学是镇中心小学,有18个班级,学生1200多人,有近一半的孩子都是留守儿童。由于专业教师不足,体育、美术、音乐等课程老师都由其他主科老师兼任,虽然水平有限,但孩子们倒也乐在其中。学校里有邻近好几个村的孩子,最远的要走一个多小时的山路。

虽然学校条件非常艰苦,师资力量有限,但是孩子们拥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且得到了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帮助。

近年来学知方达教育集团及其分支机构的全体同仁,始终保持着对工作的勤恳热情、对学员们认真负责的态度,才有了今天学知方达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进步。我们一直用真心和真诚对待每一位学员,也由此赢得了每一位学员对我们一如既往的信赖和良好的口碑。

在此我们发出倡议:伸出你的手,让我们一起关心、关爱、帮助贫困山区孩子的健康成长。“学知方达教育集团—做闪闪发光的自己”关爱贫困山区儿童系列活动阳光行明年再聚利川,相逢黄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