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豌豆思维国际影响力再下一城 ,入围GSV全球EdTech 50强榜单
来源:     2020-10-10 11:35:00
 

近日,中国数理思维在线互联网教育领导品牌豌豆思维成功进入GSV全球EdTech(“全球教育科技”)50强榜单。豌豆思维凭借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优质产品体验、强大师资服务入围,成为全球教育创新领域的佼佼者。同时,这也意味着豌豆思维国际化影响力再下一城!

据了解,此次50强名单是由全球顶尖的科技创新平台GSV基于教育企业的全球影响力、教育影响(ROE)、学习者基础、业务规模、产品体验、服务师资等关键指标评选产生。入围者代表了全球最顶尖的50家风投和成长型公司,是全球在线教育领域真正的领导者。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表示,能够入围GSV全球EdTech 50强榜单,意味着豌豆思维获得了全球权威教育行业的关注和认可,能够让我们更有信心帮助全球更多的孩子在豌豆思维学得棒、学得开心。豌豆思维将继续秉承“让孩子爱上学习”的使命,以科技和创新不断夯品牌优势,为孩子们创造更高质量的在线思维课堂。

美国著名的科技创新平台GSV(“全球硅谷”,股票代码:GSVC)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莫伊,曾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华尔街最佳投资人”(Best on the Street)。一直以来,GSV重点关注的投资领域包括教育技术、移动社交、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并投资过Coursera、Dropbox、Spotify、Lyft等公司。同时,由GSV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教育科技峰会ASU-GSV更是全球最大的教育盛会,每年都吸引了全球不少的政界、商界、教育界的精英领袖出席。

  

谈到教育创新,莫伊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中国在以自身的方式成为全球创新中心的同时,也正在逐渐成为教育创新领域的领先国家。豌豆思维此次入围GSV全球EdTech 50强榜单,正是自身“教育+科技”创新实力的强力体现。

豌豆思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为3-10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数学思维课程和服务。为了让孩子们可以快乐学习,豌豆思维将全网播放量超300亿的动漫IP超级飞侠引入到课程中,打造了工业级动漫课件,还推出了行业首个动漫IP学生端,让孩子们学习有趣更高效。

  图片3.png

为更好保障每一个孩子的学习效果,豌豆思维还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实现了全流程数据埋点、自动适配个性化学习路径,课堂数据实时反馈等,为孩子们的个性化学习提供了充分保障。

目前,豌豆思维已经拥有12万多学员,遍布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多个城市,近期还获得了“全国校外培训备案白名单”,也证明了官方对豌豆思维服务资质和产品质量的认可。

【关于豌豆思维】豌豆思维专注培养3~10岁孩子用数学的观点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结合全网播放量超过300亿的大热动漫IP超级飞侠,通过4~8人在线小班的交互式教学,并配套课前课后教、学、练、测一体的AI系统,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获李开复博士、俞敏洪老师倾心推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