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未来好课“新八步教学法”打通全场景学习闭环
来源:     2020-1-21 11:41:00
 

好未来在2018年启动开放战略,未来魔法校是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的首个战略项目。

2019年5月,未来魔法校内容平台将好未来17年的教学积淀正式对外开放,帮助中小教培机构打造优质课堂。2019年11月,未来魔法校内容平台正式升级为未来好课。

基于好未来经验累积以及多年对教培行业的观察,未来好课发现,随着K12教培行业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教育机构在校区运营、老师培养、教研教学等方面的痛点愈加突出。为了解决这一痛点,未来好课在原八步教学法的基础上全面升级。

新八步教学法基于科学学习理论,以打通课前课后、线上线下的全场景、全流程为核心,旨在让教育回归学生,为每个孩子提供最适合的教育。新八步教学法,包括课前预习、温故知新、课堂讲练、互动激励、学以致用、智能复习、知识强化和学习反馈八步,从课堂环节的单元化拆分,更注重学生在信心培养、成就感和习惯培养上的深入探索。

(升级后的八步教学法)

为了更好地推进新八步教学法的落地,未来好课打造了“未来魔法盒”。精美的装帧设计、多维度的教学工具支持、科学的教学内容设置以及线上线下学习环节的打通,“未来魔法盒”让孩子在教学全场景都能享受到未来好课的优质教学服务。

(魔法年会2020现场机构校长咨询未来魔法盒)

 

为了将优质的教育教学内容输送给更多地区的师生, 好未来标准备课流程研发了SPS备课7步法,帮助老师完成标准化、高质量的备课流程,实现教学标准化。

从有趣的动画课件到清北老师教研团队打造的优质讲义,从汇聚好未来一线老师教学精华的教案到一比一还原好未来老师课堂实录的DEMO课,未来好课通过全流程的教研“软实力”支持,与线上备授课系统“魔法黑板”的辅助,帮助老师提升课堂质量,让新手老师也可以快速成长。

(教师备课7步法)

 

借助于好未来17年教研沉淀,未来好课提炼了10000+优秀教师教学精粹,为教育机构提供一站式课堂解决方案,打造标准化教学教研体系,全面赋能教培行业。

 

(未来好课负责人田芳宇)

未来好课负责人田芳宇表示,“一个好的产品对老师的帮助和对学生的价值是非常大的。所以2019年,我们做了未来好课,希望将最好的产品开放给全行业,帮助中小教育机构发展得更快更好。”

未来,“未来好课”将与更多教培行业伙伴一起成长,持续将优质的内容产品开放给更多行业伙伴,让更多地区都能享受到更好的教学服务,让未来的每一堂课都是好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