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陪练:借力科技,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来源:     2020-1-9 22:46:00
 

随着大数据、物联网、AI、VR等科技的不断发展,教育媒介已然发生了很大变化,“科技+教育”成为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具有前瞻性眼光的VIP陪练,早在2016年就借力科技,确立了“线上一对一的真人陪练”商业模式,成为行业里的领头羊,同时也是目前全球范围素质教育领域里最大的互联网公司。

作为科技教育领域内的代表性企业,VIP陪练一直积极参与行业里相关的各类活动,为如何用科技推动教育现代化贡献着自己的力量。11月12日,VIP陪练出席了上海的“第四届AIAED全球AI+智适应教育峰会”。随后在12月4日,又出席了北京的“首届MEET教育科技创新峰会”。两次峰会上,VIP陪练的创始人兼CEO葛佳麒先生均亲临了现场,并在前者的会上做了重要演讲。

据介绍,VIP陪练非常重视科技的力量,始终相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依托成熟的互联网科技,VIP陪练拉进了陪练老师和琴童之间的距离感,同时专利研发的鹰眼镜头和不断优化更新的客户端APP,方便了辅助老师更好地陪练教学,令学生成就更好的自己。

正如VIP陪练自己所认为的那样,其成长之路就是一条由科技飞速发展不断铺垫、优化的AI赋能之路。正是由于AI赋能音乐教育,可以帮助孩子“用正确的方式进行练习”,最大程度避免错误,“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不仅如此,针对“AI赋能音乐,科技助力教育”这一大方向,VIP陪练还推出了独有的“智能教室”功能——应用“互联网+技术”的创新,通过动作记录和智能分析,捕捉老师在上课过程中产生的大数据,将孩子每一次的课堂情况予以数据化呈现,通过“智能教室”给到家长琴童更加全面的练习反馈。

而从智能教室实践以及市场发展趋势来看,这是一片蓝海,受到了国家层面的重视,对VIP陪练而言,如何从学生的性格特性、行为特性以及兴趣差异出发,利用大数据及脑科学技术挖掘学生的潜在动力和求知探索欲,并引导学生从知识的被动吸取逐渐转变为主观对世界的观察和探索,从而真正激发每个学生的不同潜能,将会是AI结合教育领域更有意义的一个方向。

可以说,科技的飞速发展改变了人们对于教育行业的传统认知,从而用更多元的角度看到了行业发展的无限潜能。面对着时代赋予的机遇和挑战,祝福VIP陪练能够不忘初心,坚持做到“围绕琴童和家长,提供音乐教育一对一在线陪练的知识和舞台,打造个性化音乐在线教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