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圣诞老人来你家! GoGoKid为小学员送上专属圣诞礼物
来源:     2019-12-25 11:43:00
 

面对着圣诞节的到来,许多家长心中渐渐也生出了一个疑惑—怎样才能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吃苹果、送圣诞礼物、一家人坐在一起分享美食,这样的庆祝方式虽然有了气氛,但未免缺少了一些惊喜与感动。为了让更多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圣诞节,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发起了一场名为“Be Santa to Your Kids!(圣诞老人来你家)”的活动,外教老师们将在Facebook上讲述自己与孩子一件难忘的故事,而优胜者还能成为圣诞老人,为自己的学生送上精美礼物。

除了有趣的活动,GoGoKid还专门打造了一节以圣诞节为主题的公开课—《Merry Christmas!-节日系列之你就是我的圣诞节》,让孩子能够在学习语言的同时,更深入的了解圣诞节中蕴含的文化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北美文化与生活方式在教学内容中的引入,GoGoKid课程中有着非常多的体现,其本质则是GoGoKid希望通过此举让孩子逐渐习惯并了解英语的思维模式与语言背景,从而在与北美外教的一对一学习中,实现高效的进步。

图:GoGoKid发起“Be Santa to Your Kids!”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特别圣诞礼物

外教集体化身“圣诞老人”,为孩子带来特别圣诞礼物

图:外教老师们积极分享自己与孩子之间的感人瞬间

“Be Santa to Your Kids!”活动中,Jenny老师分享的自己与小学员Sam的故事引发了众多外教老师共鸣。据她描述,每次上课之前,他们都会有一轮十分特别的问候,“晚上好,Sam。”Jenny每次上课时会说,而Sam则会回答“早上好,Jenny老师。”在每节课快结束时,他们还会一起唱歌并互相告别,这样有趣且充满仪式感的上课方式,在Jenny老师看来是他们亦师亦友关系的体现,“我们虽然住在地球的两端,但是Sam总是我早上醒来后第一个见到的人,而我则是他入睡前最后一个见到的人,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Jenny老师在分享的故事中写道。

而令Lexi老师感动的则是一个有趣的“班级”,原来,Lexi老师的学生不只是自己喜欢上课,还会将家庭成员一一介绍给Lexi老师,害羞的奶奶、咿呀学语的妹妹、细心的妈妈都成了Lexi老师“班级”中的学生。孩子还曾经真挚地邀请Lexi老师去她的家里做客,和她的家人们见面,这也让Lexi老师十分感动。

这些感人故事背后体现出的则是GoGoKid外教老师与孩子之间深厚的师生情,据了解,为了增强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彼此情感连接,GoGoKid团队会经常举办师生互动活动,除了此次的温馨故事分享大赛,此前GoGoKid还会经常举办线下的meet up师生见面会,也是希望通过外教与孩子在面对面的接触中更好地了解彼此,提升外教老师授课热情,深入了解孩子的性格特点和学习习惯,以便能及时地调整自己的教学方式和节奏,为孩子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

打造多元文化课堂,助孩子养成英语思维

值得一提的是,GoGoKid还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堂圣诞节主题公开课—《Merry Christmas!-节日系列之你就是我的圣诞节》,为孩子讲解与圣诞节有关的风俗习惯和英语知识,让孩子们不仅能感受到地道的圣诞文化,还能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与圣诞节相关的英语知识。

事实上,GoGoKid对于地道北美生活及文化的重视,在许多方面都有所体现,如在专项能力提升课“自由说”中,GoGoKid团队就通过真实场景的模拟与外教老师的引导,让孩子进入到一个个真实北美生活场景中去;而在此前的万圣节时,GoGoKid发布了《Halloween Photo Contest(万圣节摄影大赛)》,吸引了许多外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自己精心装扮后的万圣节主题课堂,同时调动起了小学员、家长们的参与积极性。

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没有爱,就没有教育。”但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因其规模组织的庞大与课堂的特殊性,导致如何带给孩子拥有爱的教育则成了行业的难题。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秉承“一切以孩子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通过线上线下丰富的活动,拉近外教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并通过地道北美文化的引入,培养孩子英语思维,以此让孩子在这种有温度的教育中,实现“开口说,够自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