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想约课,拼手速 GoGoKid全力打造0差评中教辅导课
来源:     2019-12-20 11:52:00
 

对于年纪较小的孩子来说,初次接触在线1对1外教英语课堂极易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导致孩子后期英语学习动力不足。为使孩子们更快地适应这种沉浸式的教学模式,缓解孩子们英语学习过程中产生的畏难情绪,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中教辅导课程体系”,为在线1对1外教课设置“学习缓冲带”,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获得充足的知识补给,以便小学员更好地吸收25分钟的主修课程内容。

据了解,自GoGoKid推出该课程体系以来,每周近200节中教课程一经上线便被家长们迅速约满。在GoGoKid教研团队看来,尤其是学龄前的儿童,更应当采取科学的教育方式,在孩子学习伊始便培养出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有效的学习方法,最终达到学习效果和学习能力的提升。

中教辅导课程秒被抢光 让学员快速适应外教课堂

“我没想到平日里活泼开朗的儿子第一次上外教课的时候能表现得那么拘谨,那节试听课完全是靠着动画课件和外教老师的肢体表达支撑下来的”Nick妈妈这样描述Nick第一次在GoGoKid上在线1对1外教课时的表现,“下课后我们看Nick懵懵的眼神,都打算不再让孩子再上课了,怕学下去会打击孩子学习积极性。幸好GoGoKid中教班主任老师课后帮我们综合分析了一下Nick的学习情况,当即为孩子安排了一节‘新生热身课’。经过中教辅导老师中英文教学的引导,Nick再上外教课的时候就表现的自信多了!”

中教老师们专业贴心的服务受到了Nick的父母认可。Nick妈妈强烈地表示,希望孩子在学完一个Learning Cycle(学习周期)后,中教老师能再帮助孩子按主修课内容的不同模块进行梳理,巩固英语知识,让小学员Nick的英语学习再上一个台阶。

据了解,“中教辅导课程体系”是GoGoKid于今年围绕其主修课产品精心打造的专项提升课程体系,由“新生热身课”和“中教梳理课”共同组成。作为小学员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学习缓冲带”,“中教辅导课程体系”的出现不仅帮助许多小学员快速适应了在线外教课堂的学习模式,缓解了小学员对陌生语言的畏难情绪,也以Learning Cycle(学习周期)为单位帮助小学员梳理主修课知识点,着重讲解薄弱环节,加深孩子对学习内容的整体理解,达成阶段性的学习目标,实现英语水平的稳步提升。

图:中教辅导老师分别以拼读、阅读、语法等不同模块为小学员梳理主修课内容

打造优质英语学习闭环 多元学习资源为主修课保驾护航

GoGoKid主修课包含5分钟智能预习、25分钟在线外教课堂以及15分钟的课后针对性练习,已经形成了一套专业的教学闭环,帮助孩子收获高效的英语学习体验。而为保障25分钟的外教课堂质量,GoGoKid不仅在今年特别推出了“中教辅导课程体系”,还不断丰富与主修课内容相关的语言学习资源,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拥有更多选择。

图:GoGoKid打造主修课完整英语学习闭环

据了解,GoGoKid打造了一套以主修课为中心,辅修课、公开课等多元教学产品为辅的学习资源,共同作用于孩子的英语学习过程当中,为小学员提供长期浸入的语言学习环境,帮助其高效提升主修课的学习效果。辅修课和公开课会结合日常生活场景,选取孩子们感兴趣的话题切入,帮助孩子巩固主修课上所学内容,专项提升孩子的英语能力,逐步填充英语学习闭环。

例如,近期GoGoKid上线的《Alex,the Superhero!-社会情商培养系列之超级英雄Alex!》超级公开课,不仅可以通过情节生动的动画故事为孩子们加深课程中涉及到的重点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还能够引导孩子们学习“超级英雄Alex”所具备的优秀品格,提升孩子人际交往、管理自我情绪的情商能力,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对于孩子来说,25分钟的外教课堂是最有价值的,所以GoGoKid的教学服务都围绕‘25分钟’的提质增效展开,同时我们还会推出更多有针对性地教学产品,综合提升孩子的语言学习能力,让孩子在GoGoKid的英语学习旅程更有意义。”GoGoKid团队负责人说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