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象曰科技传承国学经典,建设学习型家庭
来源:     2019-12-19 17:09:00
 

近几年,“国学热”再度升温,学校设置国学课程、举办国学夏令营,考试增加古诗词比重,学生参加各种国学培训班……国学成了当下的热门话题。与此同时,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学习方式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国学浪潮进一步普及,并借此东风为家庭教育带来更多良性影响。其中,象曰科技作为一家常年关注经典诵读、智慧育儿、家风建设的科技型企业,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国学教育平台,让国学经典在新时期下得到进一步传承。

图片21.jpg

“互联网+”国学教育开启了线上教育的新模式,碎片化、网络化和互动化成为其主要特征。加之由于互联网跨越时空的传播特征,国学线上教育将学习过程细分,用户有更多的自主时间,学习效果也更好。同时,线上国学教育还可以充分调动用户的积极性,引发网络用户的主动参与,让学习不再是一件“苦差事”。对此,象曰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重视中医养生文化的推广、中华文化传人的培养,并将多年来在国学领域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荟萃于研发上线的象曰APP中,为家庭国学教育带来便捷学习平台,让国学经典在家庭教育中得到传承。

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全民族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这是我们的国家战略。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学教育的落实,除了学校、社会,更重要的是家庭。建设学习型社区,建设学习型家庭,是落实学习型社会的基石。

目前,象曰科技通过开发打造国学教育APP,让父母和孩子在家里就能便捷学习国学经典。名师名家音频授课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单纯文字学习的晦涩,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让父母和孩子一起学习,更深入地领略到国学文化的魅力和内涵。未来象曰科技将进一步开发一系列国学课程与教材,并推出高效易学的智慧型产品,让国学文化在新时期下得到进一步传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