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Adobe Creative Cloud助力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培养中国创意人才
来源:     2019-1-3 16:42:00
 

 Adobe(Nasdaq: ADBE)近日宣布旗下的数字媒体解决方案Adobe Creative Cloud企业版创意应用软件正在为北京大学提供创意、设计、文档处理等学习和工作的支持,满足北大师生在教学、科研以及日常工作中的不同需求。

  自2018年12月6日起,北京大学全校师生便能从学校正版软件平台下载和使用包括Adobe Photoshop CC、Adobe XD CC、Adobe Illustrator CC、Adobe Premiere Pro CC、Adobe After Effects CC和Adobe Acrobat Pro等在内的十余款专业级数字创意工具。这不仅为创意相关领域的师生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高效创意工具平台,也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更加开放的接受创意教育的机会,践行了Adobe“创意为人人”(Creativity for All)的数字创意理念。不仅如此,北京大学本次采用的Adobe Creative Cloud企业版内置丰富全面的创意软件管理工具,不仅能够帮助校方高效管理软件许可,还能够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并节约管理成本,整体提升软件的使用率。Adobe Creative Cloud进驻北京大学,将进一步助力北京大学加快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真正实现高等教育创新式、内涵式的发展。

  近年来,北京大学进入一个坚持中国特色,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以此为目标,秉持科学合理、经济适用、需求广泛的原则,北京大学一直坚持丰富正版软件的种类和数量。北京大学校长郝平表示,北大赶上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必须珍惜和把握好机遇,把最主要的资源用在老师和学生身上。北大要加大支持与投入力度,不断加强学校的软件建设,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北京大学计算中心张蓓主任表示:“北大计算中心在学科建设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以世界一流大学为标杆,不断加强着学校正版软件的建设,竭诚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便利和高效的学习工作环境。本次采用Adobe Creative Cloud创意软件也正是计算中心关注广大师生在教学科研中软件需求,并及时满足需求的体现。未来,我们将在北大双一流建设的指导之下,继续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创造更好的条件。”

  Adobe中国区数字媒体总监杨坚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北京大学合作,为学校师生提供Adobe Creative Cloud产品,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一流学府,我们希望能够与北京大学一同为更多的未来型人才提供专业级的创意能力储备,也让具有中国特色的数字创意走向世界的舞台。Adobe Creative Cloud一直在引领着全球数字创意的发展,并通过不断的技术和产品创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创意人,推动着与创意相关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Adobe Creative Cloud将持续发力,进一步支持中国数字创意实力的进步与腾飞。”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也是Adobe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第20个年头,无论是120年的同舟共济,还是20年的脚踏实地,都将在崭新的数字时代里继续前行,推动创意走向更多人,推动中国创意走向世界!

  关于Adobe公司

  Adobe正通过数字体验改变世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dobe.com/cn。关注Adobe官方微信号“AdobeChina”,以及中国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adobechina?is_all=1,获取更多新闻、更新、促销等信息,并与Adobe中国本地团队进行互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