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杭州伊诺教育:教育无差等,每个孩子都应享有适合的教育
来源:     2018-9-13 12:35:00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位家长的殷切期盼,但是由于每个孩子的基础知识、学习兴趣等各方面的差异,以及家庭环境、学校教育等各种因素,有些孩子的学习效果并不理想。这时,家长们便开始为孩子寻找靠谱的辅导机构,帮助孩子提升成绩。

 

1.jpg

 

“一对一”挖掘学生潜能

在一间间辅导室里,老师细心的引导引导学生解题,学生专心的听老师讲解后,自觉认真的做题。这便是伊诺教育11辅导教室内,一幕幕真实的场景。

 

一对一辅导有何优势?杭州伊诺教育赵文杰校长表示,一对一辅导模式打破了传统的大班辅导模式,改变了因学生学习能力不同而教师不能兼顾的大班教学局面,学生能够得到适合自己的老师的单独辅导,同时弥补了传统大学生家教教学经验不足的缺点,使学生能够在规范管理优良的机构中,享受到富有教学经验并且高针对性的优秀教育资源。

 

不少学生表示,经过伊诺教育11辅导,自己在学习中变得更为主动,而且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既有了学习动力,又提升了学习成绩,收获良多。

 

2.jpg

 

帮助学生短期内提高成绩

“教育培训机构,就是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提升学习成绩。在我们眼里每个孩子都是优秀的,即使是学习成绩上有所差异,我们也不放弃每一个孩子。”伊诺教育赵文杰校长说到。

 

3.jpg

 

国内的学校通常采取大班教学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学生成绩参差不齐,有些学生跟不上老师的步伐,而老师也无法做到面面俱到。学生若一直跟不上进度,上课便不想听,考试成绩也不理想,对自己失去信心,在恶性循环下,学生的注意力很容易转移到除学习以外的地方上。但是,如果这时候学生通过课外辅导机构,在机构老师的正确帮助下,便能够找到学习方法和思路,很快回到正轨,跟上学校课程进度。

 

有不少学生学习基础差,对于学习没有信心,而被家长送至伊诺教育。在伊诺,老师并没有放弃每一个学生,而是平等的对待每个学生,再根据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对症下药”,尽心尽力的帮助每个学生回归学习正轨,从而提升成绩,恢复自信心。

 

教育无差等,这是伊诺教育办学以来一直践行的宗旨。在今后的教育道路上,伊诺也将继续秉承这一宗旨,深化教学服务,让学生真正突破学习瓶颈爱上学习,也让家长更加放心安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