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杭州伊诺教育1对1辅导:兴趣教学,帮助学生更好地向未来生长
来源:     2018-7-19 11:42:00
 

传统课堂中,想得到老师的关注并不容易,毕竟课堂上一位老师要面对的是数十位的学生。为了弥补这些缺憾,杭州伊诺教育用18年的发展,用新颖的教学方式实现对每个孩子的个性化关注,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近期,记者走访杭州伊诺教育为大家揭开名师教学的神秘面纱,带大家走进伊诺独特的11课堂。

 

1.jpg

 

营造有趣课堂,从兴趣出发引人入胜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课堂中只有学生对老师感兴趣了,学生对学习的内容感兴趣了,才能取得“有效”的教学效果。伊诺教育的老师深知“有趣”的重要性,通过有趣的课堂,寓教于乐,让学生更主动的学习。例如,伊诺教育罗老师曾指导过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孩子,生性活泼好动,课堂上一直管不住自己,于是罗老师就跟学生玩起了迷宫探险游戏,通过答题闯关的形式吸引学生的兴趣。在游戏中学习,通过快乐的环境氛围,罗老师的这一妙招,让学习成为一项乐事。

 

2.jpg

 

不仅注重学业,好老师更关注学生生活

学习和生活始终是学生要面对的两件大事,而辅导机构仅注重辅导学生的学习显然是不够的。对此,伊诺教育的老师们也非常重视学生的心理建设,在改善学生性格、疏通心理问题等方面也花了不少心思。例如,为了改在学生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陈老师会特意在课前预留十分钟让学生调整状态。锻炼学生的专注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后并给予一些小奖励。随后不断延长时间,加强学生在学习中的自控力和专注力。这类教学方式,让学生与老师的相处更为融洽,同时学生的改变也是瞩目的。

 

3.jpg

 

尊重个性,为每个孩子提供定制化教学

在学习上,有学的好的,也有学的差的。伊诺教育深耕教育升学领域长达十八年,积累了大量成功的学生案例,能为不同性格、不同成长经历、不同兴趣喜好的孩子提供匹配的参考依据。同时,伊诺教育还将在教学正式开始前,通过书面测试、知识问答、探究错题、情景观察以及师生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了解每一个学生,结合学生的学科基础和个性特点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适合其自己的学习方式,实现学习效果最大化。

 

4.jpg

 

怎样的教育是好的教育?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在伊诺教育看来,教育不仅只是关注成绩,更重要的是去帮助学生更好地向未来生长。未来可期,实现这个教育目标需要更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