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少儿英语学习 用学而思怎么样?
来源:     2018-11-30 17:17:00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与应用,教育行业的转型也朝着互联网的方向高速发展中。其中,作为好未来教育集团(原学而思,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发展历史最久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在少儿英语学习的领域内,学而思怎么样呢?

1.jpg

  据了解,针对国内少儿英语学习,学而思网校在线开设了外教班直播课程,采用了中外教联合授课的“1+2”模式,即每个单元的课程由1次中教课和2次外教课组成。在外教授课前,会先由一名中教传授基础课,为后续外教课程作铺垫,有助于学生理解外教课程的主旨内容。而在接下来的外教授课中,第一次外教课为外教听口课,使用学而思网校的专业英语教材,把中教课所学词汇、句型放到不同的模拟场景中反复练习,确保孩子能够做到脱口而出,熟练掌握,在生活中遇到同类的场景也能自如使用。第二次外教课为阅读拓展课,外教老师将带孩子一起阅读国际权威英语原版读物牛津阅读树和Reading A-Z,帮助孩子实现听说读写能力全面提升。

  若从以上介绍中你还无法得出学而思怎么样的答案的话,那么再来了解一下学而思网校独特的AI老师吧!其实,AI老师融合了学而思网校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技术,不仅可以让学生随时随地练英语、说英语、用英语,还可以让学生第一时间得到准确评价及反馈,令学生在说英语时更自信、更地道!据悉,该语音识别技术是基于千万条语音文本的基础数据而研发的,历经1000位老师的人工标注及评分,所以目前这套测评系统评分会比人工主观打分更稳定、更精确!目前已应用于学而思网校英语教学的各个环节,能够对每一位学员的发音进行智能测评。

  学而思网校将继续为国内少儿英语教学带来新思路,帮助少儿们更愉快的学习英语,收获最纯正的语言。即日起,学而思网校寒假课程报名正在火热开启中,您可以直接前往学而思网校的官方网站试听直播课程,相信学而思怎么样的问题自然迎刃而解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