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教育学会会员日|精锐教育范耀祖:如何提升辅导机构教师水平?
来源:     2017-8-7 15:32:00
 

7月21日,中国教育学会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新政策·新趋势·新技术”的2017年会员日。精锐教育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教育学会优秀单位会员”,精锐教育学习力研究院院长、中国教育学会专家组成员范耀祖,更在分会场“领航·辅导教育健康发展”做了专题报告——《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是辅导教育机构的核心竞争力——辅导机构教师专业水平等级认证项目试点单位工作交流》。

报告中,范耀祖老师以精锐教育在中国教育学会举行的“辅导机构教师专业水平等级认证”项目试点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和精锐内部实行的各项举措,分享了辅导机构如何才能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做到教育的专业化、标准化和规范化。

参与辅导机构教师专业水平等级认证

作为该项目试点单位,全体精锐老师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这样一场专业、规范、全面的水平检测,客观地反映了精锐教育的师资水平,也使学生、家长更加信任辅导机构教师的水平。项目开展过程中,受到了中国教育学会的专业指导,进一步规范公司的教育教学方向和教研优化方案,获得了许多建设性的思路和方法。

通过辅导机构教师水平评价中的各项面试、答辩等环节,每一位精锐教师都有很大的收获。不仅取得个人的水平等级证书,充分了解自身在教学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也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提升的方向和方法,同时开阔了教育视野和深度,使得个人教学水平获得质的飞跃。

与华师大合作教学项目,成立教师专业发展基地

精锐教育于2016年11月,与华师大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合作成立教学科研项目,并成立精锐教师专业发展基地。每年在各个校区选拔优秀教师进行专业培训,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方法、内容,融入日常的教学工作中,提升各项能力。通过与高校的合作,邀请华师大教授为精锐定制研发教学体系,促使精锐教育在教研课题、教师素质、师资力量等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成立全国教学发展中心,监督保障教师质量

1每年4次教师专业考试,以严苛的考试淘汰制督促每一位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自我突破。

2全部采用线上备课、审核教案、听课反馈等,所有教学过程可追踪监督,以此保障每一位教师认真授课。

3 每年组织各种教学竞赛:教学达人秀、创意课堂微客秀…,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式,分享教育方法,整体提升精锐教师教学水平。

精锐教育始终认为教师专业水平是辅导机构的核心力量,不断创新,对内采取竞争选拔和专业培训,对外开展学术交流和教研合作等,双管齐下,全力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以期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为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体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