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祝福一路追梦的孩子梦想成真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录取喜报
来源:     2017-6-28 11:12:00
 

又到一年录取季,伴随着国内高考的结束,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的很多同学也纷纷收到了自己的国外大学录取通知现在,让我们来一一看看他们的故事:


赵增熠:镜头背后的追梦者(录取院校:马里兰艺术学院)

  

赵增熠,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摄影爱好者,自定下目标要报考摄影专业后,他一直尽己所能拓展自己,不断学习探索摄影知识,在艺术展看展参展的过程中逐渐跑遍了各个大城市,结识了志趣相投的朋友和各路大神,并且在公共媒体发表自己的作品:

个展《秩序的迷失》在第16届平遥国际摄影展

群展《秩序的迷失》在2016 Photo Beijing 摄影展

- 2016 连州摄影展志愿者翻译

《纯饰》在摄影杂志《BETA》刊登

申请经验分享:

一句话: I break it, I buy it!

我的申请过程还算顺利,只可惜托福进步不大,并且可能会影响到Dream school的申请结果,所以不论怎样托福才是硬通货啊。我的家长一直很支持我选择摄影这个专业,我也一直尽所能拓展自己,不断学习探索,在看展参展的过程中逐渐跑遍了个大城市,结识了志趣相投的朋友,但我不会奢望太多报酬和宠爱,是理智又感性的,用无限的脑洞去面对有限的生命。常言道,接触越多,可能性越大,所以不要吝啬你的精力,没有什么比追求自己热爱的东西更激动人心的了,有很多宝贵的体验是在对目标热枕的追求中才能感受到的,去尝试各种活动,培养兴趣,说不定某天前路就会豁然明朗。

崔心怡:永葆赤子之心,看尽诗词风雅

(录取院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普渡大学西拉法叶校区、俄亥俄州立大学)

  

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的崔心怡人生有三大挚爱:自然、传文、诗歌;个人三重身份:刚丝、同袍、文青。笔下的诗歌清新如清风拂过山岚,白云流过天际,凭着一腔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传递中国诗词之美。她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乐于助人,长期坚持帮助一个来自贫困家庭的小伙伴,两个人长期通信,互相鼓励。

申请经验分享:

希望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的学弟学妹们不要单单为了申请而学习和参加各种活动。准备申请其实也是一个了解自己、发掘自己和提高自己的过程。申请到理想大学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明白自己真正热爱什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君子之学也,以美其身;小人之学也,以为禽犊。”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学习和活动的过程,持之以恒,静心踏实走好每一步,每一天都能离心中梦想更近一点。

王子豪:找准参与课外活动的制胜法门,为申请加分!(录取大学:雪城大学

  

申请经验分享:

做事情要有自己的想法,做到该学的时候好好学,该玩的时候好好玩。合理安排时间很重要,与其被时间规划倒不如自己把控时间。虽然与学霸相比,我投入的学习时间没有那么多,但是我觉得学习时的效率远比时间更重要。

这次申请其实课外活动帮了我很多忙,我觉得在标准化成绩到达一定程度时,课外活动这些软实力往往起到关键作用。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足球,我从三年级开始训练足球,足球对我影响很深。并且也获得了很多荣誉,例如百队杯u16二十强,百队杯u18十强,国际学校足球联赛殿军,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冠军和亚军等。好的兴趣爱好和社团对于自己的软实力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在此我推荐大家加入北京昌平新东方外国语学校ctb社团,这个社团很有意义。高二我和ctb几个成员做了一个项目研究东坨村拆迁居民的日后生活改善的问题,研究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这项活动能够充分展现我的科研能力以及做事持之以恒的精神,个人认为它在我的申请中是成功吸引招生官的亮点。

其次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很重要,我是早申的雪城大学的管理学院,因为我一直知道雪城的管理专业很好,所以我一直把他当目标,对这所学校也研究了很多,ED这所学校也充分展现出了我对这所学校的忠诚度。由于精心的前期准备以及对学校忠诚的态度,能够收到这所学校的offer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