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jr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 一流师资保障高质教学
来源:     2017-4-13 14:55:00
 

近日,青少年在线教育平台vipjr宣布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会成员是来自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世界顶尖学校的思想领袖。委员会将致力于为vipjr提供战略指导,确保vipjr在语言教育研究和教育科技领域的前沿领先地位。

vipjr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目前有四位思想领袖加盟。Dr. Barbara Kurshan,来自常春藤盟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是创业项目专家。她从事教育行业30余年,现任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研究生院高级教授和学术创新执行董事,负责美国首个教育创业硕士项目、VOLT(虚拟在线教学资格认证)项目、EDSi(教育创业孵化和种子基金)项目、美国最大的教育商业计划竞赛;同时担任Core Learning教育基金的联合CEO。她曾为微软开发了首款少儿软件,为麦格劳希尔集团、苹果、培生集团等世界顶尖企业设计了多项获奖产品。她还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机构研究项目的顾问。

Dr. Barbara Kurshan

Dr. Fernando Reimers,来自排名世界第一的哈佛大学,是国际教育政策专家,现任哈佛大学国际教育主任、高级领导力项目联席主任、全球教育创新计划主任。他的研究领域集中在教育创新和教育政策、领导力的影响,教师专业化发展以支持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Dr. Fernando Reimers

Dr. Kurt Squire,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副教授,担任大学游戏化学习中心主任,拥有23年的教育经验。他专注于游戏化在教育中的作用和研究,是数字媒介领域举足轻重的教育家。他对有潜力改变教育系统的基于视频游戏的技术有深入研究,曾任麻省理工学院游戏教学项目的研究负责人、计算机游戏杂志的专栏作者、游戏网站Joystick101联合创始人。

Dr. Kurt Squire

Dr. Charlie Abelmann,现任著名私立高中巴里学校校长,从事教育21年,是国际教育和发展专家。他拥有丰富的师生管理经验,曾在世界银行担任资深教育专家、领导力和组织绩效项目负责人。

Dr. Charlie Abelmann

这些思想领袖表示,之所以和vipjr合作,是因为vipjr平台的创新、技术的领先、大数据的运用以及学生数量是全球教育科技行业的翘楚。vipjr的DCGS系统更是解决了个性化教育的世界难题,为所有学生提供了个性化发展的机会。“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将行业最新最好的技术和vipjr的平台相结合,让全球更多的学生受益。”

新成立的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将为vipjr的教学和管理提供持续的战略指导,包括vipjr的师资招募、筛选、培训,教学内容和教学最佳实践的提升。同时,对在线教育领域的新趋势、新理念、新技术展开科学实验和研究,推动在线教育行业的高速发展。

据悉,vipjr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正在探讨成立建立“导师制”,以优秀教师带动普通教师,促进教师任教指导和专业发展;开发在线师生社区,建立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强关系,打通课堂内外;研发虚拟旅游等项目,促进学生间的文化交流,培养全球公民意识。运用最新的技术并将之与在线教育的平台结合,最大化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

此外,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也秉承vipjr潜心公益的理念,为“为你发声”大型公益活动出谋划策,探讨如何给偏远山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共享vipjr遍布全球的优质教育资源,真正实现教育公平。

vipjr成立之初,就以最高水准面世,持续打造最优质的教研团队,在源头上保障教学质量。数学方面,vipjr成立数学教学研究院,由上海市特级教师、基础教育特聘教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金牌教练金荣生先生担任院长;英语方面,有vipjr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加持,全球顶尖教育专家做指导。

vipjr事业部总经理陈如宏先生表示:“vipjr提供服务的唯一原则就是要超越家长和孩子的期待。我们相信,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必将助力vipjr的教学水平迈入新的台阶。”

关于vipjr

vipjr是全球领先的青少年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年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年因材施教。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