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卓领天下凌晓兵—中国新教育引领者
来源:     2017-4-12 16:16:00
 
  

凌晓兵老师(别名凌云帆)

 

能力拓展专家

 

中国能力拓展培训领导品牌卓领天下创始人

 

湖北经济学院记忆协会创始人、首届会长

 

大陆第一个公开课社区:开放课程论坛创始人

 

国内第一套系统的脑力开发教程《全脑开发巨人》主编

 

2008年凌晓兵联合多位记忆大师冠军,在武汉举办了多期《青少年脑力特训营》课程。25岁时所研发的脑力开发教程《全脑开发巨人》用户达到10万人。

2012年创立卓领天下教育,现已成为中国能力拓展培训领导品牌。

2013年升级并优化了《青少年脑力特训营》,成为青少年营地教育第一品牌。

2014年组织专家研发出《中小学英语单词记忆》《中小学古诗文背诵》《中小学英语课本背诵》《九大科目记忆圣经》等品牌课程,极大的提高了中小学生的学习效率,提升记忆乐趣。  
2015
年提出全脑教育培训O2O加盟连锁战略,在苏州、武汉、北京、广州、重庆等地开班,组建全国性的加盟连锁机构。

 

  大脑是事业成功的钥匙;越是有效地利用大脑,事业就会越成功。正如规划的工作量、管理团队一样,人们也需要经营自己的头脑。如果人们能用恰当的思维方式和学习工具来激活自己的大脑,那么,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它都能提供绝对高超的解决办法。简而言之,你将能够获得出无穷的、耀眼的创造力。

  面对未来的竞争,你若想立于不败之地,拥有学习力才是你赢得成功的致胜法宝。因此,无论你是老板、经理还是员工,无论你是老师、校长还是家长,无论你是小学生、中学生还是大学生,无论你是公务员、科学家还是艺术家,你都必须学会如何使用你的大脑,开启你的大脑潜能,创造无限可能!

  然而,传统的思维方式很难适应快速变化的知识结构,传统的学习模式也无法记住大量的新资讯。正当人们为“脑袋不好用”而感叹和无奈时,卓领天下教育专家,能力拓展专家凌晓兵老师领衔的研发团队,为国人带来了超级脑力训练课程:超级学习法精英班。为此,记者专程来到苏州,采访了凌晓兵老师。

  凌晓兵老师介绍说,人的大脑里蕴藏着无限的潜能未被开发。现实生活中,人们普遍吸收信息的速度非常慢、记不住东西,不是因为大脑处理信息的能力下降,也不是大脑处理记忆的内存不足,而是因为绝大多数人还没有学会如何使用我们大脑的全部功能,只要通过训练,就可以激活大脑潜能,就相当于升级了我们的大脑,就可以将各种零散的智慧、资源等融会贯通成为一个系统,提升思考与学习的效率。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脑力开发的神奇效果,也为了让更多的人轻松掌握这套提升脑力的方法,凌晓兵在实践中边教学、边研发,不断完善。用10年的心血浓缩了这套课程的精华与智慧,组合“超级记忆”、“思维导图”、“快速阅读”、“潜能开发”组成的全球最系统的脑力开发体系。旨在帮助更多人了解大脑并且学会使用大脑,升级国人“大脑系统”。

任何一个成功的人士都会告诉你,创造力和提出新创意的能力无论对于个人还是团队的成功,都是至关重要的;世界上每一个有自觉意识的企业都在物色能够以这种方式为企业做出贡献的人才。正如阿姆斯特丹的扬特品牌识别咨询公司的管理股东图恩.安德斯所说:“你可以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工厂,生产最好的产品,但是如果你没有好的创意,你就死定了!”既然创造力对于取得优秀业绩来说如此重要,那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在抱怨:每当需要提出独到的见解或者解决问题的创造性方法时,他们头脑里总是一片空白?一种简单的解释就是:他们没有充分调动起大脑的全部智能。一般说来,在创造、记忆和学习方面,普通人只利用了不到5%的大脑潜能,想象一下,如果我们都能使用10%20%,甚至100%的大脑潜能,我们将会取得多么大的业绩呢?如果我们掌握全脑开发,就有可能激发出大脑的全部潜能。更轻松高效的学习。

 

 而与之对应的死记硬背是效率最为低下的一种记忆方式,学习起来事倍功半,而且不利学生的智力发展。

 

  前苏联著名的大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一生倡导“不要死记硬背”,他在著作《给教师的建议》(被列为师范学生入学必读)中指出:     死记硬背一贯是有害的,死记硬背会造成一种幼稚病 ——它会使成年人停留在幼稚阶段,使他们智力迟钝,阻碍才能和爱好的形成。

 

 死记硬背最不吉利的产物之一,就是书呆子气。导致青少年的智慧尚处于幼稚阶段,使知识脱离生活实践,使智力活动和社会活动的领域受到局限,简直是要把人变成傻瓜。

 

 死记硬背,阻碍了思维的灵活性、敏捷性,尤其是独创性的发展。靠死记硬背教出来的学生往往缺乏创新能力。

 

 原主管教育工作的李岚清副总理,曾在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素质教育要开发右脑,开发右脑比开发左脑的作用还要大,现在不进行素质教育,就到了一种极为危险的地步。

 深层次的思考,深层次的创意,深层次的记忆,永久性的记忆靠右脑。

 科学家研究表明:左右脑协调运用,可提高学习效率5-10倍。学生常用右脑,可以提高他们的形象思维能力,进而可提高发散思维能力,增进创新能力。

 

 在采访的最后,凌晓兵老师说道,中国教育正处在一个变革期,新教育将替代旧教育,体现在我们的教育内容上:重视创新思维的培养,重视创造力和全脑的均衡开发的素质教育将替换原有的死记硬背的应试教育。新的教学模式,结合互联网及相应监控互动系统的学习方式将替代原有的纯班课形式的教学,形成一种可以全天实时覆盖的终身教育体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