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悦宝贝•宝贝艺计划带你走进Isee灰姑娘 近距离接触男神老师
来源:     2018-3-29 14:53:00
 

    他,是孩子们口中的“丹丹牛”老师。

  他,是《天鹅湖》、《睡美人》中的天鹅王子。

  他,是老师们集训时帅气的男神老师。

  他究竟是谁呢?他就是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的教学总监Daniel老师!本期《宝贝艺计划》中迎来了这位温柔、帅气、阳光的男神老师Daniel,为我们近距离讲述从一名舞团独领舞演员到一名儿童芭蕾教育者的别样舞蹈人生。

\

  幼时的Daniel受妈妈的影响,一直非常喜欢跳舞,机缘巧合之下十岁被舞蹈学院附中选中学习舞蹈。依靠自身天分和对舞蹈的坚持磨练,不仅凭借优异的表现被保送进入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学习芭蕾,更是在毕业之后顺利进入广州芭蕾舞团。进入舞团之后的Daniel更加奋进的磨练自身技巧,第二年便在舞团担任独领舞演员!期间曾参演《唐吉坷德》、《天鹅湖》、《睡美人》以及《舞姬》等多部古典芭蕾舞剧和现代舞剧目的演出。

  如果没有那次受伤,相信我们能在最顶尖的国际舞台上看到男神老师Daniel为世人呈现精彩的古典芭蕾舞!

\

  受伤之后的Daniel丝毫没有放弃舞蹈,他,为舞蹈而生;他,为了梦想的传递;他,注定和舞蹈在一起。经过深思熟虑的Daniel做了人生中另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既然自己不能在舞台上继续闪光,那么何不把学到的东西传授给孩子们,让更多的孩子从小接触芭蕾,感受芭蕾的美好,也让他们代替自己继续跳下去呢?”

  机缘巧合Daniel来到了Isee灰姑娘,帅气温柔,拥有迷人笑容和亲和力的Daniel非常受孩子们喜欢,很快成为了孩子们最喜欢的男神老师。孩子们还给他起了一个萌萌的昵称:丹丹牛!这些年龄小小的孩子们,她们对芭蕾舞的热爱和坚持,让Daniel老师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而他也相信,他这一生将和芭蕾无法分开!

  现在作为Isee灰姑娘教学总监的男神老师Daniel,不仅有着资深教学经验,更是一个芭蕾织梦者,他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热爱芭蕾的每一个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给孩子们上课之外,身为男神的Daniel老师还要进行芭蕾课程的开发及教师的培训工作。Daniel老师相信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让他把最新鲜、最有养分的课程内容传授给孩子们,让孩子们茁壮成长为一只只灵动的小天鹅,去实现他们心中各自的理想!

\

  为爱而舞,向美而生,感受芭蕾的美好,爱上芭蕾!

\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