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亳州市谯城区职业民办教育活动周展示全民学习教育成果
来源:     2017-10-30 14:49:00
 

为深入贯彻“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精神,倡导“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理念,大力推动职业教育,展示职业教育、民办教育成果,1028日上午,谯城区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职业民办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魏武广场举行。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谯城区32所职业学校民办学校2000多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舞蹈、串烧、艺术插花、健美操、礼仪展示、武术表演等艺术节目表演场面盛大、气势宏大、异彩纷呈,集中展示了谯城区各社区、职业、民办学校教育成果,也把开幕式推向高潮。

在职业教育、民办教育成果展台前,前来欣赏的观众驻足观看。来自谯城区近30所职业、民办学校的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通过展板、现场体验、技能展演等,向大家展示了百余项各自学校的品牌特色项目,展示学生所学的一技之长。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加快发展职业教育,培养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是现代社会生产生活的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举措之一。

近年来,谯城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提高了职业学校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增强了职业教育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一大批有知识、懂技术的新型劳动者,为谯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类职业学校通过开放校园、校企合作,利用网络、报刊等媒体,通过各种技能大活动,展示职教成果,宣传职教典型,让更多的人认识职教、投身职教、发展职教、共享职教成果,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谯城教育的发展。(谯城区通讯员:李宣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