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一届1018中国民办教育秋收节召开 全国民办教育大咖共话教育未来
来源:     2017-10-26 11:12:00
 

教育之大,可以延绵万里之外,跨国交融。教育之小,只在身边一言一行,耳濡目染。教育之重,承载百年树人责任,恩泽万代。教育之轻,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成就梦想。2017年10月17日-19日,第一届1018中国民办教育秋收节在长沙隆重举行。湖南省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文源以及阳光喔创始人罗珠彪等教育界精英受邀出席,共话教育未来。

据悉,本届秋收节以“希望的田野”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界精英共计两千多位。会上,各区域龙头教育机构创始人分享管理实践经验,干货满满;优秀互联网教育品牌,全国精选优质品牌展商,也都纷纷欢聚长沙。

(湖南省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文源)

(东方优播创始人兼CEO朱宇)

会上,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教育顾问、湖南省教育厅原厅长、湖南省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为“秋收节”开幕致辞。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研究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文源,为与会校长全面解读《新民促法解读与培训教育的明天》。此外,还有东方优播创始人兼CEO朱宇(小狼)、智来时代CEO邢炼、思齐芙蓉创始人董事长李章、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中国)CEO刘俊君等优秀民办教育机构校长、中国民办教育龙头机构创始人、全国精选联网教育优质品牌,以民办教育为核心,通过主旨演讲、多主题平行会场、研讨分享等形式学习交流。

“找回孩子‘被忽视的情绪和思维’”。罗珠彪教授以《走过30年,看培训学校的运营管理之道》为演讲主题,从自身30年的语文教育经验出发,结合阳光喔教育管理实践经验,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语文教育经验,可谓是受益匪浅。

在师训专场,他还为与会老师分享《新形势下,机构如何通过提升教师语文素养来承接语文黄金市场》。作为在公办学校阶段就已是Top级的名师,罗教授笑言,早在十五年前就知晓使学生拿高分的方法,但他认为,高考只是语文学习的一部分,“让语文提高人们的幸福感,影响孩子的一生”,才是他在教育行业继续探索的动力。罗教授反其道而行提出“教师应该 从附庸风雅开始”,授课通俗幽默,入木三分,举手投足之间无不彰显大家风范。与会人员纷纷点赞罗教授。

同时,在场的老师体验式学习阳光喔魔鬼式入职培训,感受标准化的教师基本语言、智慧语言训练,收获良多。随后,罗教授的一场《黄金市场下,如何科学构建教学质量管理系统》主题演讲,将师训现场推向了高潮。

如今,阳光喔教育在湖北、湖南、广东、山东、福建等全国30多个省,北京、武汉、广州、深圳、青岛等100多个城市拥有400多家教学中心,2000余名专职教师,获众多学员家长的认可,学员人次超过200万。阳光喔创始人罗珠彪一辈子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民族语文品牌;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就是希望通过语文这一门交际与表达的工具学科,让学生实现成功价值,收获幸福价值;一辈子一心一意致力于推出好学生、好教师、好语文;一辈子力求无愧职责的虔诚,追求完美的信念,孜孜不倦的经营,埋头奋斗的牺牲。从他身上,与会人员看到了作为一名中国知识分子和语文教育专家的使命感,也为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树立了标榜性作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