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岳阳民办教育“红黑榜”发布6所学校停止办学
来源:     2016-5-20 10:56:00
 

  红网岳阳站5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孙丽芳)昨日,在湖南省岳阳市民办教育工作会上,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公布岳阳市民办教育“红黑榜”,对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等207所民办学校2015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评估。经学校自查、评估组评估、评估复查、结果分析,确定“红榜”榜单,华夏双语学校、湘北女校等8所学校为示范学校,远航记忆培训学校、天逸艺术培训学校等29所学校为优秀学校,芳德艺术培训学校、魅神外语培训学校等25所学校为单项先进学校,132所学校为合格学校,6所学校为整改学校,6所学校为停止招生学校,1所学校为停办学校。

  在“黑榜”榜单上,有13所学校上榜,其中,岳阳市建设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岳阳市新青年职业技术学校、岳阳市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中国书画函大岳阳分校、岳阳市中银电脑艺术培训中心、岳阳市蓝天教育培训学校等6所学校为整改学校。

  岳阳市商贸职业技术学校、岳阳市湘博教育培训学校、岳阳市音华艺术培训学校、岳阳市林森电脑培训学校、岳阳市图书馆智星培训中心、岳阳市全脑教育培训班等6所学校为停止招生学校,将停止招生。汨罗市第六中学(高中部)为停办学校,将停止办学。

  同时,会上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非学历教育培训学校办学变更事项管理的通知,要求民办培训学校变更办学地址,新的地址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必须是相对独立、集中的校园,按功能区域合理布局,安全卫生,校园周边环境好;原则上是商业用场地,不能是地下车库、居民房、废弃厂房等;面积原则上在500平方米以上,租赁期限在5年以上;具备200人以上(个性化辅导学生100人以上)的办学规模;双通道,消防安全达标。

  通知还要求,原则上各校实行一校一址,确因发展需要,需要增设培训点,则必须满足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学校或近两年被评为示范学校的条件。增设一个培训点后两年才能增设新的培训点。新设培训点的场地应符合《岳阳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设置标准》的要求。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