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离美院最近的地方——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
来源:     2016-12-1 13:23:00
 

据统计,近五年来,陕西省艺考生人数每年约为1万人左右,其中,美术艺考生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如果说考上理想的美院是每一个美术专业艺考生梦寐以求的心愿,那么专业的美术培训学校便是梦想的摇篮。在跻身优质高校前,选择专业的培训学校、进行系统化专业的培训,对于学生和家长而言是实现梦想的先决条件。目前市面上的美术培训学校多入牛毛,学生家长如何择优而从?

一、考察硬件实力:校园环境是实力的最佳体现

对于艺术培训学校而言,硬件设施是其实力的最基本体现。一所优质的艺术培训学校不仅仅是一间画室如此简单,更应具备现代化教学设施、拥有庞大的教学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汲取新知。在这一点上,作为西安首家经教育局批准成立的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以优美的教学环境、优质的教学资源成为了陕西美术培训的第一品牌。

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设有两大校区,一校区坐落于西安美术学院正对面,不仅能让学子提前感受美院高校氛围,而且毗邻多个文化圣地,具有浓厚的人文情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二校区占地面积高达2万余平米,校园覆盖面极广。在设施配备上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远高于同类艺术培训学校,空调暖气一应俱全,优质的食宿环境也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此外,创立于2001年的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还配备了专业的绘画工作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及展厅,能够利用最先进的教学手段帮助学子广涉猎、精研究,系统化打造大学梦。

二、考察软件实力:教学质量是实现梦想的根本保证

凭借十五年沉淀的办学经验,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已经成功向各大高校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仅美术高考状元就多达上百位。数字是实力的最好证明,而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成为“状元摇篮”凭借的就是其扎实的教学质量和不断开拓创新的教学精神。

室内教学和室外写生相结合、线上教学与线下辅导相结合,在十五年办学过程中,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摸索出了一套“成功秘诀”。除了科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师资力量外,学校还自主研发应考教材10套,各类美术画册2000余册、名家教学光盘1000余盘,并收藏有近13年来历届高考学生优秀范画1000余幅和各大美院优秀试卷,强大的数据库资源也为其“软实力”做出了极大的提升。

三、考察荣誉资质:口碑是办学成果的最好证明

作为西安美术培训第一品牌,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已经成为俄罗斯列宾美院、亚洲名校韩国建国学的西北地区唯一考点和生源基地。在发展历程中,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先后获得了“西北美朮培训著名品牌”、“诚信办学单位”、西北唯一一家“全国美朮高考委员单位”、“毕业生就业首荐单位”等多项荣誉资质,不仅拥有极高的社会地位,也收获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优质的教学环境、强大的教学实力背景下,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不仅是坐落于离西安美院最近的文化艺术学校,更是帮助学子让梦想离西安美院更接近的文化艺术学校。选择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让大学梦想更近一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