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民办教育产业有望进入全新发展时期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2015-9-1 7:34:00
 

  2015年1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对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进行一揽子修改的修正案草案,明确“对民办学校实行分类管理,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业内人士认为我国民办教育“不得以营利为目的”的限制即将废除,民办教育产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有望进入全新发展时期。

  汉唐教育作为一家民营的教育培训机构,全心全意做好金融教育培训这个细分领域。一直以来,民营资本在教育产业的投资方向都集中在此前较为成熟的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课外教育系统以及企业教育培训等领域。在金融教育培训这一领域,汉唐教育以其标准化、职业化、专业化和强大的规模脱颖而出,鲜有可与其比肩的竞争对手。

  汉唐教育自成立起将近十年的经营发展过程中,一直专注为财税、金融和管理三大领域提供优质的专业资格教育、高端教育和在线教育培训服务。

  汉唐教育旗下拥有税务会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税务分析师、管理会计师、金融会计师、注册信贷分析师、银行客户经理、注册小微金融管理师、国际精算师、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等10个专业认证项目,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构建了教材、标准、培训的全程化培训服务流程,形成了以培训、论坛、刊物和学术研究为一体的综合培训模式。提出了“金融教育生态圈”的超强理念并付诸实践,今日的汉唐集团已然成为金融、财税教育行业的领导者和标准制定者。

  近年来,汉唐教育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教育板块的主营业务收入保持每年80%以上的增长幅度,学员数量每年保持100%持续增长,汉唐已经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资源,近三年平均净资产回报率220%以上。“汉唐速度”已成为教育行业的一个奇迹。

  在教育板块之外,汉唐智库和咨询板块亦成绩斐然。先后出版《中亚五国金融发展报告》、《中原经济区竞争力报告》、《重庆金融发展报告》、《中国社区银行发展报告》、《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发展报告》、《中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发展报告》等行业报告,定期出版《财税前沿》和《金融与投资》杂志,先后举办了“小微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金融与创新发展论坛”、“中原国际金融论坛”、“重庆两江国际金融论坛”、“中国管理会计论坛”、“首届中国金融智库高峰会”等论坛。

  2015年8月,正式推出汉唐资本,北京基金公司已然成立、前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滨海自贸区金融服务公司也呼之欲出,汉唐资本板块布局初现。

  稳步发展的背后,是遍布全国的教育网点。截止目前,汉唐已拥有23家直营公司、12家研究院、9家控股公司、475家授权机构,汉唐的足迹已遍布全国。目前,汉唐教育已累计为760万人次的各类用户提供培训与考试服务。同时还为4.5万家企业客户及合作机构,提供了内训近8000场,公开课1200场,峰会130场。这些翔实的数据忠实地记录着企业的努力和积累的实力。

  此次在“新三板”的排队挂牌,汉唐教育希望能够促进企业本身制度的建立健全,公司的股份可以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开转让,有效提升公司股权的估值水平。有利于汉唐小额、快速、按需进行融资。同时,汉唐还可以通过定向增发等多种方式实现横向、纵向或者跨行业的并购重组,助力汉唐教育迅速做大做强。

  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下,所有行业都面临着创新和转型,汉唐教育集团居安思危,紧跟时代步伐。大力构建在线教育平台,立足O2O模式,努力寻求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延伸布局。

  汉唐教育集团以“金融财税教育+互联网+金融链+资本运营”为战略目标,在专业领域核心教育产品基础上,整合多维度资源,打通金融财税领域的运营供需链,形成“校企通”“创业通”的增值服务运营模式,将垂直领域的服务内容进行宽度拓展,形成“金融财税服务生态圈”。

  值得肯定的是,汉唐教育不仅对于企业自身的专业水平精益求精,在努力寻求自身发展的过程中,还能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无论是为响应国家提出的“普惠金融体系”的建设捐款支持,还是投入资金支持大学的科研开发和建设,都是在实打实地发展社会公益事业。这一点对于民营企业来说,尤为可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