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山东潍坊坊子教育局全力打造民办教育全链条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5-11-5 8:42:00
 

    为解决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民办教育高中链条缺失导致民办教育学段的不完整,整体结构不够合理等情况,连日来,潍坊市坊子区教育局对民办教育的布局和结构进行调整,实施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战略。

    在调整工作中,坊子区教育局改造义乌商贸城性质,用于发展民办教育,将天同义乌商贸城改造为北海国际教育城,有效利用现有资产,发展全区民办教育。改建后的教育城占地约50余亩,总建筑面积45368.9平方米,新建塑胶操场10000平方米,改建后的教育城可容纳2000名在校学生学习、住宿和就餐。

    为了更好地提高工作质量,坊子区教育局设立潍坊北海国际教育高中部,坚持与国际化教育接轨的办学模式、差异化发展战略、“内引外联”的经营模式,以此作为特色定位;实行小班化、选课制、高中双文凭、“欧美直通车”、学区制、引进IB课程理念,与潍坊区域内高中形成鲜明的对比,体现出潍坊北海国际教育高中部鲜明的办学特色。

    另外,坊子区北海国际教育城教师配备按三年内学校发展规模和生源状况根据省定标准核定,由坊子区人社局、教育局和潍坊北海教育集团共同制定招聘办法,从211工程重点学校毕业的应届师范类、研究生中考选人才,科学设置师资配备与管理,提升民办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