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传递榜样责任力量分享民办教育情怀
来源:大连日报     2013-6-24 9:34:00
 

  由本报联合大连市民办教育协会、大连市价格协会共同主办的“2013大连民办教育最具社会责任榜样力量”评选活动即将落下帷幕,本月28日,本次活动的收官活动――“发现大连民办教育榜样力量”表彰大会将于当日下午两点在大连中航国际广场一楼会议厅召开,届时,近百位我市民办教育优秀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传递榜样责任力量,分享民办教育情怀。

  为庆祝《民促法》颁布10周年,进一步发现、推介民办教育领域的新成就、新人物、新精神,推动大连民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大连日报社联合市民办教育协会、市价格协会,共同发起本年度“大连民办教育最具社会责任榜样力量”公益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以“榜样、责任、品质、品牌”为主题,着重关注那些具有社会责任的民办学校和办学者,通过资料审核、读者评选、专家评委把关的方式,对民办学校的整体实力和社会贡献作出综合评估,首次推出大连民办学校社会责任榜,真实表达民办教育的价值和立场,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呈现一份值得信赖的民办教育机构名单。评选以大连民办学校和民办学校董事长、校长为对象,通过评审团推荐、审核、市民投票、各行业组织推荐、单位自荐等方式进行评选,评选实行申报参评制,各参评单位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按照所设置的奖项申报参评。最终决出“2013年大连民办教育最具社会责任榜样机构”和“2013年大连民办教育最具社会责任榜样人物”两大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2013年4月启动至今,历时近两个月,活动一经推出,得到市内四区、金州新区及北三市多家民办教育机构的积极响应,至报名截止日,“榜样力量”评选办公室收到来自我市百余家民办教育机构及个人的报名申请。评审过程中,评选活动主办方均以公平严肃的态度对待本次评选,力求推举最具代表性、先进性的榜样,真正树立我市民办教育行业楷模机构及先进个人,活动主办单位采用三方联合评审、读者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分别从社会责任感、办学口碑、办学规模及正规度、收费是否合理等多方面进行考量,对报名参评民办教育机构和个人进行综合评定。

  经过初评、终评两个阶段的考量淘汰,最终评选出“2013大连民办教育最具社会责任榜样机构”32家,“2013大连民办教育最具社会责任榜样人物”18人,具体获奖名单将刊登在本报6月28日“发现民办教育榜样力量”表彰专刊上,敬请各位读者期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