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放宽留学政策 米勒斯维尔大学再获留学生青睐
来源:     2021-9-8 7:10:00
 

7月28日,美国国务院和教育部联合发表《美国对国际教育的全新承诺》,该声明表示,美国十分欢迎世界学子赴美留学。而留学政策的改变,无疑会吸引更多的中国学子赴美留学,有留学意愿的学子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米勒斯维尔大学(Millersville University)诚挚的欢迎中国学子前来我校就读。

  米勒斯维尔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我校建于1885年,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公立的综合性4年制大学。我校在美国北部是排名相当好的顶级公立大学之一,甚至在全国范围内也是极富盛名,是国际生寻求顶尖文理教育的理想学府。

  一直以来,米勒斯维尔大学都非常注重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学术教育和全面的学生支持服务。我校是一所能授予博士学位的高等学府,并获得了美国Middle States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的认证,设有本科及硕士学位的课程,内容涉及教育、艺术、化学、计算机科学、应用工程和科技管理、职业安全和环境健康、音乐、护理等专业。我校的教职员工都是在他们所教授领域里备受尊敬的学者,超过98%的全职教授都有在其领域的博士或其他终极学位,以科学严谨的教学态度,引领学生探寻知识的边界。在米勒斯维尔大学,有超过130个学生社团和俱乐部供学生选择,每年我校还会定期邀请国家级的演讲和表演者与学生交流,让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丰富多彩。

  此外,在学生安全方面,我校也做的非常出色,Best Colleges网站就将我校评为全美国最安全的校园之一。为了让学生有更舒适的住宿环境,我校新落成5栋现代化宿舍,套件中提供生活所需家具、有线电视、高速网络和无线上网,每个套间还可以独立设置温度,宿舍楼内还提供智能洗衣设施及厨房。针对不想住校的留学生们,我校还会提供居住学习社区的支持,让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所喜爱的生活方式。

  在又一波赴美留学热潮中,米勒斯维尔大学将成为留学生青睐的目标,有意愿报考的学生,不要错失良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