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英国留学途径之预科课程及A-Level解读
来源:     2021-3-10 15:50:00
 

(引言)

  预科课程及A-level高中资格考试已成为大多数国际学生升学英国大学既定途径。非英国学生在完成了高中考试并希望获得英国的第一学位时则需要在英国的大学或学院学习预科课程。除了填补学术空白,提英语能力,更使国际学生熟悉英国的学习方法生活文化,为大学做准备

 

  A-Level高中资格考试是英国大学的传统升学方式。 英国剑桥国际学院(Cambridge Seminars College作为AQAEdexcelOCRCIE英国考试公认的考试中心,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A-Level的机会,包括一个为期两年的三或四科课程,以及一个特定模块或科目的一个学期支持课程。同时针对有意申请牛津(Oxford)、剑桥(Cambridge)、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等英国名校的学生,也建议他们参加A-Level课程并取得高分。

 

  预科课程则是英国A-Level(高中)系统的精简形式,是学生入读英国大学所需的标准资格。几乎所有学科的学术内容和结构都遵循联合资格认证委员会(JCQ)AQAOCREdexcel建立的“A” /“AS”级别规范。

  英国剑桥国际学院(Cambridge Seminars College)已建立超过38年,是AQAEdexcelOCRCIE英国考试公认的考试中心。

QQ图片20210310112702.png

  坐落于世界知名的剑桥市中心,作为一所大学预备学院,英国剑桥国际学院的目标是根据学生的能力通过学习A-Levels课程或大学预科课程,让学生们有机会进入最好的大学。主要课程包括大学预科课程、A-Levels(高中)课程,过去几年,在成功完成这所学院的预科课程之后,学生们纷纷成功申请进入诸如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巴斯大学、伯明翰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学院、阿伯丁大学等百余所英国知名大学。

QQ图片20210310112716.png

  来自中国的David Yang评价这所学院:我喜欢在这里学习,因为这里的小班教学,让学生在课堂内外可以与老师有更多的交流。这里的气氛非常友好,我很在这里学习很愉快,我也有信心获得理想的成绩和心仪的大学通知书!

 

 

 

  受疫情影响,许多国际学生们的留学规划受到严重影响。英国桥国际学院特为国际学生定制加开在线预科及A-Level课程。所有的课程只需线上完成,本期预科课程结业后还有机会申请20219月入读英国的大学, 并提供学费9折优待。

最后一期报名截止时间2021322日。

了解更多:https://cambridgeseminarscollege.co.uk

邮箱 admin@cambridgeseminarscollege.co.uk 

微信客服:cambridge-csc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