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外教带你看世界因“地”施教 假期结束也能玩遍全世界
来源:     2019-8-30 14:22:00
 

        近日,知名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VIPKID王牌栏目“外教带你看世界”重磅推出暑期特别版“塞班”系列课程。本期延续了“VIPKID学员+外教老师”的现场互动模式,由VIPKID明星外教Kevin和学员Adela带队,分为五大学习主题充分讲解当地文化和风土人情。

  本期内容由VIPKID专业摄制组秘密录制近半年之久,对当地的风俗、历史和人文等进行了多维度的深入解读,水准不仅远超同类题材的栏目,还创下了少儿英语学习类栏目品质的新标准。

  据悉,“外教带你看世界”栏目是由VIPKID独家研发、精心打造的适合4~15岁小朋友学习的情景口语课程产品。上线2年以来,该栏目不断打磨升级优化,同时与世界各地旅游局合作,由VIPKID教研团队根据每期行程结合VIPKID主修课内容,将重点单词和句型融入其中,因“地”施教,把英语课堂搬到世界各大知名旅行目的地。

  丰富多彩的情景教学,帮助学员多角度体验到了原汁原味的当地风情,融入了当地文化之中。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学员还体验到了浸入式的英文交流环境,充分运用语言知识,培养起浓厚的英语学习兴趣,让自己走出了“哑巴外语”困境!

  值得关注的是,参与本次课程拍摄的学员Adela是班级里的英语课代表。Adela妈妈表示,Adela已在VIPKID平台上学习三年之久,觉得Adela发音标准和学习VIPKID有非常密切的关系。这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Adela在和外教的交流过程中,不知不觉就记住了英语发音,现在一家三口出国旅行都是靠Adela帮忙做翻译。

  VIPKID“外教带你看世界”项目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着重在内容方向进行调整和优化,给学员和教学搭建更大舞台,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知识之余,也能体会到最新鲜、最地道的异国文化,感受语言的魅力。相信在在多元文化的熏陶下,能提高孩子的国际视野和综合素养,让他们赢在学习的起跑线上。”

  VIPKID“外教带你看世界”经过过去一年多的积累,已有10个系列不同主题的课程,全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两千万,收获了海内外大批粉丝。未来该栏目还将与其他领域更多的重量级合作伙伴进一步合作,解锁更多目的地,让小学员们可以通过屏幕跟随明星外教前往梦想之地,深度体验异国文化,在旅途中开拓视野,成为拥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