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世嘉和容金牌顾问30余年行业经验助力学子脱颖而出
来源:     2019-4-2 15:43:00
 
终于等到了收获的季节!从2018年12月中旬开始,世嘉和容的学子们纷纷迎来梦校offer, 这也是世嘉和容团队最开心的时刻:看到学生实现甚至超越自己的目标,在梦想学府的召唤下,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每所学校offer的背后都是同学们的诚实努力、积极主动、不断突破,以及顾问老师和家长齐心协力换来的结果。不论是名校翘楚斯坦福、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还是波士顿大学、NYU商学院,我们始终相信:最适合学生的就是最好的!世嘉和容团队为每位学子骄傲,也为每个家庭祝福!赶紧来围观我们的录取捷报吧!


C同学

美高 GPA 3.95

SAT: 1560(800+760) SAT2: Chinese 800, Math2: 800

AP: AP Chinese 5, AP BC Calculus 5, AP Chemistry 5

Offer: Stanford


C同学

美高   GPA: 94

SAT: 1560

AP: 5门,全5分

Offer: JHU, BME


C同学

美高  GPA:3.8+

ACT:34

Offer: NYU, Stern商学院


J同学

美高 GPA:3.35  

SAT:1370 (Super score) TOEFL:99

Offer:BU Guaranteed Transfer Offer;SUNY-Binghamton (总计$26,000奖学金), UCSC (总计$25,000奖学金), UCI, UCD, PSU, GWU, Fordham, Uconn, UCM, UCR


C同学

美高 SAT: 1430  TOEFL:100+

Offer:UC Santa Barbara, UCR, UCM,UCSC,Denison,Union,Sarah Lawrence,American, Skidmore


W同学

美高 SAT:1360

Offer: NYU, Bard college(总计$50,000+奖学金)Rider University(总计$50,000+奖学金)



此外,世嘉和容2018年共5名学生申请美国寄宿高中,通过学生和顾问的共同努力,所有学生全部被第一志愿学校录取,包括Concord Academy, The Webb Schools, Blue Ridge School等。特别是录到Blue Ridge School的R同学,英文程度相对较弱,性格偏内向,在面试和文书辅导方面,我们的顾问几乎投入相比于其他学生2-3倍的时间,在陪同其访校的过程中,更是积极向学校推荐学生,最终帮助学生获得第一志愿学校以及其他4所学校的录取。


新的一年,世嘉和容顾问团队继续为每个逐梦的孩子助力,拥有30余年行业经验的美方金牌顾问和资深中方顾问为学生和家庭提供专业有爱的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