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拒绝《天空之城》压力式教育,ACT-GAC课程轻松实现本科留学
来源:     2019-3-15 17:06:00
 

 近期,韩剧《天空之城》的热播引发一系列关于教育的讨论,剧中涉及学生学习的情节处处透露着的压力。压力式的教学一定能让成绩提高吗?剧情给出的答案并不是肯定的。如何平衡学习中的压力与轻松,是国内外教育者与学生以及家长共同探究的话题。

 国内高三考大学一考定胜负的压力从来不小,国外高中升大学既要准备准备高考,还要准备其他一系列的申请材料同样很有压力。计划申请国外本科院校的同学在同样的时间下,既要备战考试又要准备材料,高效是第一要务。轻松备战美国高考ACT,还有专业的专家团队帮忙完善申请材料,ACT官方课程——ACT-GAC课程帮你顺利实现本科留学的目标。

 以学生为中心多样化教学

 ACT-GAC国际课程教学形式丰富,综合小组讨论、课堂互动、资料收集与分析、论文写作与答辩等一系列多样化教学形式,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与国外大学接轨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自主思考,不仅可以提高ACT成绩,还可以帮助考生提前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有利于将来快速适应留学生活。

 ACT考试考察的不仅仅是学生对学习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也检测考生的学习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及判断能力。ACT-GAC课程,能提升考生这些方面的能力,帮助考生取得更高的ACT分数、

多管齐下全面提升学术英语水平

 ACT考试分为五个部分:英语、数学、阅读、科学以及作文,作文是选考科目,ACT考试偏向于学科考试,对学生的学术英语能力有一定要求,通过ACT-GAC课程,学生能快速提升个人学术英语水平,更加轻松自如地应对ACT考试。

 综合以往考生成绩的数据来看,相较SAT国内考生更容易在ACT考试中取得更高的分数,但ACT考试的阅读科目一直是难点,提升阅读速度是关键。阅读考试中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的文章,需要达到一定的学术词汇量才能更快提高阅读速度,提高ACT综合分数,这些都可以通过ACT-GAC课程实现。

 个性化教学方案服务每一位学生

 同一个班级中,不同学生的学习能力、英语水平、兴趣爱好等方面均有差异。ACT-GAC国际课程除了统一的教学外,还会针对学生个人情况不同、目标学校不同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查缺补漏,帮助学生更多了解自己的优势,并对将来院校及专业的选择,甚至是对未来职业规划有更多的思考。

 此外,ACT-GAC国际课程还有专业的留学专家团队,在学生准备留学申请材料的过程中提供专业的建议,针对学生的个人情况和需求,指导学生和家长完善申请材料,增加成功留学的几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