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留学中介咨询机构排名不可靠!深扒351家留学机构真实情况
来源:     2019-11-28 17:06:00
 

深扒351家美国留学中介机构和咨询机构!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思想观念的改变,出国留学,越发的火热起来,深受国内家长和学生青睐,出国留学,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行业,深受国内家长和学生青睐,而申请出国留学,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从网申资料准备到留学规划以及语言学习、背景提升、个性化文书写作、选校、选专业等等,过程纷繁复杂,导致大部分有留学需求的家长和学生开始寻找留学中介机构的帮助。

但在寻找留学机构的时候,大多数人不知道该选择中介机构还是咨询机构,于是多会参考美国留学中介排名,但其实很多美国留学中介排名都是留学机构自己发布的,信息来源非常不可靠!于是我们通过对351家机构探访,历时半年之久,对美国留学中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我们团队中有两人曾经潜入众多国内留学论坛,混入十数个留学交流群,也曾对多家留学中介机构进行了面访,最后综合整理大量资料之后,将国内的留学中介机构划分为四类,以表格形式为大家介绍如下:

有强烈留学意愿的学生及寻找留学机构的学生家长,可以上述内容为参考,与正在接触的留学中介机构进行对比,从而对留学申请结果及过程提前做出预判。

下面分别对以上内容用一句话做简要的概括:

1、 高端咨询机构:服务好,收费高,保证录取结果优异。适合不怕花钱,追求名校留学的人。

2、伪高端咨询机构:服务一般,收费较高,录取结果较好。适合不怕花钱,对留学名校期望不大的人。

3、传统留学中介机构:海外院校和申请学生的中间商,两头收费,录取结果一般。适合只想留学,不在乎留学院校的人。

4、互联网留学机构:海外院校的代言人,帮院校招取学生,录取结果一般。适合只想留学,不在乎留学院校的人。

通过走访,我们不难看出,找留学中介或留学咨询机构,其实也就是看哪家公司更擅长哪个国家的业务领域。比如英国留学,首选肯定是威久留学,因为其是中介的一级代理,当然如果你想享受更优质的服务,推荐选择优越留学;如果澳洲留学,首选肯定是澳际留学,因为澳际留学拥有近20年的历史,资源和经验丰富;如果美国留学,首选肯定是优弗留学,但鉴于优弗留学限制招生人数,所以也可选择VLM学院、途西教育、时代焦点、ESC这四家。究其原因是因为这五家留学公司,是目前市面上只专注做美国名校申请的机构。当然这五家机构也是费用比较昂贵的机构,如果想在中介费上节省,可以选择百利天下这类传统留学公司。不过通过往年数据调查我们还是推荐选择上述中只专注美国名校申请的五家留学公司。当然,这五家留学公司也有不同的擅长领域,调查结果如下:

目前留学市场中有近千家大大小小的美国留学公司,尽管我们只调查了351家知名机构,但仍然可以看出留学行业的专业度及服务质量在不断提升,服务内容也在逐渐升级。当然,近年来受中美关系影响,很多机构都不再只专注美国这一个区域。而真正能留下来继续做美国的机构,是真正经受住市场考验的机构。所以时间和市场已经给我们筛选出了做美国比较专业的机构。希望大家在选择留学中介时,不要迷信排名,还是需要多走访和了解。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