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麦考瑞商学院与合作伙伴在京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2019-11-12 9:02:00
 

    

    麦考瑞商学院本周在北京正式开展由麦考瑞商学院执行院长Stephen Brammer教授发起的合作伙伴和校友主办的活动。该活动于11月11日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旨在庆祝麦考瑞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长期和宝贵的合作关系,并寻求加强新的合作关系和科研合作的机会。此次活动由教育与研究参赞Brooke Hartigan女士主持开幕,并吸引了麦考瑞校友和澳大利亚贸易与投资委员会和北京澳大利亚商会等重要行业合作伙伴。

 

    Brammer教授表示:“这个改变使我们在世界舞台上更有影响力、可持续性和创新性,并将更好地满足学生、校友、员工和商业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作为世界一流大学的商学院,我们能够更好地利用来自多个学科的知识,并与多个全球和当地的社区建立联系,作为我们研究和教学的一部分。”

   Brammer教授还说:“麦考瑞商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中国是我们国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与中国伙伴们的合作长达30年,这种合作只有以麦考瑞商学院的名义才会得到加强。”

  

   麦考瑞商学院于今年5月在澳大利亚成立,它将麦考瑞所有的商业和经济,教育和研究整合为一个综合性实体。它保留麦考瑞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和应用金融中心最好的部分,确保麦考瑞大学仍然是一个强大的全球竞争者。

 

  麦考瑞商学院正以其综合的跨学科研究和创新项目展望未来,例如今年初推出了在线的全球MBA课程。

 

   Brammer教授说:“麦考瑞商学院采用了现代化的商业教育方法,使我们能够应对未来的挑战,并在这个全球化的环境中在世界舞台上具有竞争力。我们希望我们的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和学生能够在这个世界上带来他们想看到的改变。”

有关麦考瑞商学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q.edu.au/business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