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EduCare:用不一样的方式认识低龄留学
来源:     2018-7-24 13:31:00
 

近几日,经过高考洗礼的同学们陆续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寒窗十年准备高考的考生而言,高考成绩似乎决定了自己一生的命运。而高考真的可以让父母吃一颗定心丸?高考真的是孩子未来规划的唯一出路吗?以江苏省为例,不到一半的录取率、近4万个高考录取指标外调,让高考一本录取率不到一成;中国高校挤破头的趋势让家长们惶恐不安。但按照《美国新闻》2018大学排行,有更多国际上的优质大学可以供家长们选择;孩子从小做准备接受国际教育,上国际名校并非无可能。

所以,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认识到让孩子从小接受国际教育的重要性,低龄留学已是绝大多数家庭的选择,低龄留学生日益增多。而未成年阶段学子,其自我保护能力和心理调适能力较弱,这也是最让家长伤脑筋的问题:


1.jpg


孩子的同学和老师都是怎样的人?还没成年的孩子在外自律性会不会很差?会不会有逃课的情况发生?如果孩子生病了怕我担心不告诉我怎么办?如果孩子无法和当地学生很好的相处有语言障碍或者无法习惯国外的生活,孩子会不会把这些负面的情况如实告诉我?在和孩子的关系维系上有所顾虑,不想让孩子和自己产生疏离感... ...


2.jpg


低龄留学受众的特殊性,让孩子面临着由不同地域饮食、行为习惯、语言障碍及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极大挑战,若处理不当,极有可能引起孩子的心理问题及其它严重后果。所以,家长们如何才能全方位并真实有效地了解到孩子在国外的生活与学习状态,从而从根本上杜绝低龄留学生可能会面临的各种留学问题和危险?

为了让父母和低龄留学生间建立共同的教育理念,帮助家长与海外学校老师、寄宿家庭建立无障碍的沟通与联系;让家长能够实时参与低龄留学生的生活与教育,从而解决低龄留学的最大痛点;EduCare应势而生,顺势而行。作为留学后服务引领者,EduCare将为您提供一个创新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带您从不一样的方式走进低龄留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