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学美留学6月讲座回顾|张恒瑞解读:美高申请该怎样规划?
来源:     2018-7-9 17:17:00
 

从今年中国孩子的美国本科申请中,有个耐人寻味的现象:许多四年前成功进入美国高中前30的胜利者普遍美本申请并不理想,反而是四年前没有进入美国高中前30的学生,今年在美国本科申请时有不少人进入了藤校或是排名前15的综合大学。

这样出乎意料的结果,让许多家长焦虑不安。到底怎样的美国高中申请规划,才能为孩子未来的美国本科申请增添筹码?

针对今年美国本科申请现状,为了帮助家长及时获知正确有效的美国留学信息,打破国内信息不对称,在知己知彼的情况下针对性筹备美国高中申请,学美留学在北京、上海、深圳举办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巡回讲座。

(美高巡回讲座现场)

本次巡回讲座,由学美留学创始人张恒瑞先生进行现场讲解。张恒瑞先生从事美国留学业务超过20年,与美国高中和本科名校的校方领导、招办主任、研究生院的教授和学者关系深厚,被业内誉为“美国留学教父”。曾两次接受CCTV专访和多家媒体采访,被称为“为梦想插上翅膀的人”。

(美高巡回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学美留学针对2018年美国高中录取形势的变化,解析如何进行美高申请。学美张恒瑞先生就美国高中申请策略方面进行重点分析。根据北上深各地高中学校情况,对国内普通高中、国际高中、国际班及美高进行对比分析,告诉家长哪些孩子适合读美高,以及美高选校容易出现哪些误区。

到底该怎样申请美国高中?针对家长普遍关心的申请细节问题,学美留学张恒瑞先生现场也做了详细讲解。例如怎样进行活动规划、怎样撰写文书、美高招生官更喜欢怎样的申请者、父母如何利用资源帮助孩子等。

(美高巡回讲座现场)

现场许多学生家长慕名而来,在讲座互动环节,家长们纷纷就美高申请的困惑点进行提问,张恒瑞先生面对家长的疑惑,耐心解答。并针对不同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具体分析解答。

讲座结束后,不少有意向申请美国高中的学生家长,积极与学美留学顾问老师咨询美国高中申请事宜。许多家长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美高申请有了更全面更正确的认识,对于以后孩子申请美国高中有很大帮助。

(美高巡回讲座现场)

学美留学努力提供让客户兴奋的服务和结果。20多年来,学美留学始终坚持讲实话、做实事,走稳每一步,屹立不倒,至今已帮助逾万名学子获得名校录取,全美排名前五十的名校学生的占比超过85%,实力稳居行业第一。学美留学在北上深等一线城市,拥有的最优质的顾问、团队及经验,旨在通过团队不懈努力,帮助更多学生实现留学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