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出国留学潮再次袭来 环球教育携手朴新再迎新机遇
来源:     2018-5-10 17:32:00
 

 近日,HSBC(汇丰银行)发布的《2017年全球教育报告》指出,中国至少有54%父母在为孩子留学做打算,加上二胎政策的开放,未来中国留学市场的规模将不断扩大。与此同时,处于留学语培领域第一梯队的环球教育,为了面对急速发展的教育市场,也在朴新集团的助力下积极寻求转型变革,寻找留学语培领域的新突破。

  

  教师管理系统为环球发展保驾护航

  正所谓“学贵得师”,优质师资和教学一直是环球教育的坚固壁垒。而朴新教育的加入,则从师训体系、教学管理、学员服务等方面加大了这一优势。

  过去,环球教育在师训方面,除了基本的语言能力关卡外,同时要求每位新教师必须接受40个小时+的入职培训和120个小时的教学培训。朴新加入后,不仅在此基础上完善了教师培训体系,将新师培训的时长增加到50个小时以上,还邀请行业大咖组成导师团队,带领老师们做标准化课件的打磨及赛课活动,帮助老师拓宽视野,锤炼教学能力。

  除了丰富培训内容,朴新还增加了线上培训、封闭培训等多种训练模式,培训频率达到了每月一次,让每一位环球教师都能在平台上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服务标准化升级有效提升教学效率

  如果说,高质量的师训体系是环球优质师资的保证,那么教学管理上的标准化升级,则有效提升了教学效率。

  朴新也在环球原有的服务体系上进行了深化,对教学服务的每一步都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拆解。比如,朴新改进了一整套的服务规范和监督体系,将学员满意度调研贯穿到整个教学服务中,极大地增强了学管、教师等岗位的服务意识,让每一位学员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好老师和好服务带来更好的效果

  好老师和完善的管理自然也带来了学习的好效果。迄今为止,共计六十万学生在环球教育实现了个性化学习,无论是学习能力还是学习成绩,都达到了出国留学的标准,还有数万学子进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大学、悉尼大学等名校深造。环球教育负责人表示:“未来环球教育仍将以学生为中心,在朴新的带动下开发出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的自适应课程体系,关注学生起点水平,也关注学习进程和综合能力。”

  除了针对子品牌的深度优化,当前朴新教育外部的战略布局也初具雏形。近年来,朴新一直致力于将在线、游学等方面的业务布局与环球成熟的留学语培业务体系进行无缝对接,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学习选择。同时,环球教育近期还宣布了与AEAS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大了中学生留学服务范围,也成为向低龄留学服务市场迈进的重要一步。

  《全球教育报告》也指出,中国巨大的留学市场将催生出一个宽阔的行业空间,对处于留学语培行业的教育企业来说,如何在新的“留学潮”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如何建立起自己的壁垒优势,如何以最低成本发挥最大效力,都将成为新的挑战和机遇。作为一家历史经验深厚,又拥有朴新强大资源支撑的教育企业,环球教育有望秉承企业文化中“坚持教育理想,专注学生成长”的使命,以诚信、正直、务实、刷新的价值观,将自身打造成为留学语培行业的新标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