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加拿大留学有哪些大学最受欢迎?4大巨头级名校大盘点
来源:     2018-3-27 14:22:00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17年9月赴美留学生比2016年少了17%,比最高峰2015年少了40%,反观加拿大却出现了猛增的态势:从2010年到2017年,国际生增长率为119%。中国是最主要的留学生输出国。凯胜移民专家表示,加拿大拥有高质量教育水平,作为移民国家,拥有吸引人的移民政策,移民子女毕业后较好找工作等优势,那么加拿大最受留学生喜欢的大学有哪几所呢?

1、 圭尔夫大学 University of Guelph

图片1.png

凯胜移民专家表示,圭尔夫大学位于仅12万人口的圭尔夫市,是加拿大一所规模中等却有着全面教育的综合性的公立大学。学校享有“全加教育质量第一”的名誉,更以“严进宽出”,高淘汰率的研究生高等教育而出名。圭尔夫的农学院和食品学院全加拿大拔尖,兽医专业全加拿大第一。加拿大权威杂志Maclean’s把圭尔夫大学被评为加拿大第一名的本科段,综合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2%。

2、 滑铁卢大学 University of Waterloo

图片2.png

滑铁卢大学是一所以研究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学,数学、计算机、建筑、以及其他工程专业是强项,全北美也能排的上名次。另外滑铁卢的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甚至吸引很多人放弃其他名校的offer。本科学习的时候就可以工作,到众多国际知名的大公司实习,个人优势直线提升。该校一直稳居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的第三位,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其计算机、数学和工程学教学水平位于世界前列。

3、 卡尔顿大学 Carleton University

图片3.png

卡尔顿大学是一所文化、艺术、学术兼备的优良学府,在公共事务与管理、高科技等领域中名列前茅,享有盛誉。凯胜移民专家认为,它是安大略湖大学联盟的成员,还是加拿大大学及学院委员会的成员,也是国际大学联合会的成员,在新闻传媒,经济学,公共事务管理,生化等高科技领域享有较高声誉。学校的新闻学院被公认是加拿大最好的新闻学院,此外,学校和渥太华大学有较多方面的教学工作的合作,共享资源。

4、劳里埃大学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图片4.png

劳里埃大学是百年名校 ,简称WLU。建校于1911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市,是安大略省西南部最繁荣的区域。劳里埃大学拥有7个院系,为超过12,000名学生提供全日制和兼职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其商学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加拿大最大最负盛名商学院之一,最大的带薪实习商学院,AACSB 鉴定商科学院(AACSB,全球15% 商学院有此认证)。

加拿大移民教育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2018年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名额抢夺战现已打响,因名额有限,前期客户更容易获得名额,申请宜早不宜迟!凯胜移民22年来一直是国内移民行业的翘楚,专注加拿大投资移民,在加拿大魁省、曼省、萨省/萨省雇主担保移民、BC省和PEI爱德华王子岛投资移民项目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加拿大魁省业绩行一直位于业内榜首:份额高达45%,成功率高达85%,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欢迎致电010—65883030,登录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或关注官方微信:cansine/凯胜出国移民在线咨询,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