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韩国留学,建大就业率100%的“流氓专业”你真的不了解一下吗?
来源:     2018-3-16 11:50:00
 

一.专业讲解

“我想要去韩国留学,但是不知道读什么业,可以给我推荐一下吗?”

偶尔,小培会遇到这样的咨询~

培莘教育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将韩国留学作为独立专业项目的机构,成立10余年来,我们以专业过硬的知识,全程为学生提供详细的指导,确保学生能够顺利拿到offer,通过不断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品牌和建立了学生的口碑。

除了人气极高的传媒和经营等,小培这次想要给大家推荐一个韩国相对冷门但却极具优势的专业——不动产专业,也就是我们说的房地产专业!

房地产产业依旧是有效拉动国民经济增长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同时也是最具有持续发展与增长潜力的产业。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房地产企业和相关单位对于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也是在一直增长,是不是看到了自己毕业之后的光明前途!

建国大学的不动产专业在韩国不动产业界中是王一般的存在,如果想在韩国从事不动产相关行业的话,就算从国外留学回来的人,也有很多人会选择进入建国大不动产专业读个硕士博士之类的。

建国大学的不动产专业是韩国不动产教育领域中有着“最早”和“最高”的称号。1972年,设立了不动产专业的本科和硕士课程,2000年开始一般大学院的博士课程,2001年开设特殊大学院,不动产大学院。经过40多年的发展,建国大学不动产专业现在在韩国不动产业界已经被称为“就业率100%建大黑手党”。

建国大学不动产专业的学生会学习到不动产相关的法律、经济·政策、经营·管理、金融·投资、建设·开发等多样的知识,从而能称为不动产界的极具竞争力的“完美人才”。并且,建国大学会有各种国际交流项目提供给学生。目前大部分毕业生都在不动产产业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形成了建国大学独有的“不动产人才网”。

建国大学不动产专业的学生,自动免除RICS (The 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所有的相关的资格证的笔试。

建国大学院一般大学院不动产专业和特殊大学院不动产大学院的学生在考取CCIM (国际注册商业房地产投资师)资格证的时候也有相关的福利。

其实,除了建国大学,中央大学的不动产相关专业也是很厉害的哦~

中央大学的不动产专业不光是学习不动产相关的知识,中央大学的专业叫做城市规划/不动产学,在课程设置上是城市规划学和不动产学并重的,以培养具有实务能力的专门人才为教育目标。为解决住宅、交通、环境、土地使用等方面的各种问题,向学生教授相关理论及其实际应用等内容,培养城市规划领域的专家。在不断发展变化的地产市场中,通过对不动产开发、金融、投资、管理相关理论和实务的系统学习,培养地产领域具有专业能力及素养的优秀人才。为了使学生在地产开发、金融和投资、管理、市场、咨询等领域发挥应有的水平,中央大学还开设了地产资产管理等相关课程。所设关联课程包括城市规划,以及法学,经济学,行政学,经营学,会计学,住宅学,城市工学等地产资产管理中所需的科目,培养学生管理地产实务的能力,并可以通过学习取得城市规划师,注册不动产中介师,住宅管理师,鉴定评估师以及不动产相关的多种资格证。

二.费用详情

本科费用

注册费:938,000韩元(5418人民币左右)

学费:3,842,000韩元(22190人民币左右)/学期

*韩元和人民币的转换依据2018.2.5当日汇率

注册费只有第一学期缴纳

费用来源于建国大学2018年3月份招生简章

奖学金

新生(开学后颁发奖学金):

TOPIK3级证书持有者/本校语言教育院3级结业证持有者:学费的30%

TOPIK4级证书持有者/本校语言教育院4级结业证持有者:学费的40%

TOPIK5级证书持有者/本校语言教育院5级结业证持有者:学费的50%

TOPIK6级证书持有者/本校语言教育院6级结业证持有者:学费的60%

在校生:

对在上一学期修完15个学分以上的成绩优异者,根据其成绩颁发相当于学费20%~100%的奖学金。

研究生费用

注册费:1,015,00韩元(586人民币左右)

学生会费:23,000韩元(133人民币左右)

学费:4,369,000韩元(25240人民币左右)/学期

*韩元和人民币的转换依据2018.2.5当日汇率

注册费只有第一学期缴纳

(费用来源于建国大学2018年3月份招生简章)

奖学金

第一学期:

TOPIK6级:学费的50%

TOPIK3级、4级、5级:学费的30%减免

TOEFL iBT 80分,IELTS 5.5分,或者是TEPS 550分以上:学费的50%减免

三、四学期:

之前学期极端在4.25以上:减免学费的50%

之前学期成绩绩点在3.50~4.24:减免学费的30%

*绩点按照4.50为满分为基准

更多韩国留学相关疑问,欢迎咨询培莘教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