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8沈阳首届海外留学展》盛大开幕
来源:     2018-3-14 14:06:00
 

《2018沈阳首届海外留学展》将于3月17日(本周六)13:00在沈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汇集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等十余个国家百余所院校参展,涵盖了综合性大学、大学预科、大学桥、语言学校、公立私立高中等多类海外留学项目,为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学子带来入读海外名校的机会。主办方还开辟了出国语言考试、留学职业规划等专区。

IMG_1295.JPG

往期展会精彩瞬间


据主办方寰兴留学钱副总经理介绍,在寰兴留学成立20周年之际,寰兴留学协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盛京银行为本次展会倾注了极大的精力与热情,力图打造从留学准备到职业规划一站式体验,提供各种留学贷款以及更多的出国留学金融产品,更加细致化、人性化地满足辽沈学生和家长的需求。

IMG_8364.JPG

IMG_8320.JPG

专家顾问及名校招生官现场答疑解惑


 5大专区,4大专题讲座

 展会分为主题展区、名校咨询区、出国金融服务区、出国考试体验咨询区和讲座分享区等,与会学生和家长可以第一时间各取所需。专题讲座区,驻美使领馆(前)教育官员亲临讲座:俯瞰美国留学-细数海外留学生生存现状;世界名校招生官、业内专家将现场解读各国留学和签证政策,发布2018年入学信息;资深海归顾问与你分享海外求学那份孤独、坚守、顿悟与收获。

IMG_1318.JPG

IMG_1319.JPG

往期展会精彩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留学生低龄化的趋势明显,本次展会高中参展学校美国沃德洛-哈特里奇学校、英国剑桥文理学院和加拿大宝迪学院,这三所学校来沈招生就受到了很大关注,目前已有不少学子预约了这几所学校招生官的现场面试。

 把握留学时间节点很重要,进入3月,海外院校已进入2018年“申请末班车”,2019申请已经开启。尤其是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2018年秋季和2019春季入学名额已经开放,“占位”才是硬道理。

本次展会主办方为每位预约到场客户送出精美礼品,还可以参加现场的三重大礼抽奖活动,现场签约不仅有大幅度优惠更可享受千元大礼。

 寰兴留学20年,感恩于心,追求卓越,将持续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整合资源,为更多的留学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个性化服务,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远洋留学之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