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加拿大超英美将进入“教育超级大国行列”
来源:     2018-3-6 14:42:00
 

图片2.png

众所周知,加拿大拥有世界一流的大学,中学,小学教育,学习条件也是世界一流,兼有英国的严谨和美国的创新活泼,文凭含金量极高,被世界广泛认可。接壤美国,学历互认毕业生美国就业发展前景广阔,因此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生欣然前往。相比中国教育,加拿大教育又有哪些不同呢?下文,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专家就为您具体解说。

一、注重培养健全的人格

凯胜移民专家表示,从教育链来看,中国和加拿大的教育侧重点有所不同。中国比较重视18岁以前的基础教育,孩子从小学到高中一直是处于一种学习的竞争、考试的压力中,容易造成后劲不足。区别于国内的应试教育,加拿大的教育方式十分灵活,主要目的是培养孩子成长为一个接受过完整教育的公民,让其形成健全人格,并能在多样课程和志愿活动中找到兴趣,锻炼动手和独立思考能力,学会规划人生。而这些经历不仅能让学生生活充满阳光,还为他们将来成为志愿者或者找工作提供了基础,更利于孩子成长。

二、中学采取学分制无高考

不同于国内压抑的中学生活,加拿大的高中采取学分制,修满一定学分即可毕业。一般从八年级开始,加拿大公立中学就开始实行走班制,学生不再有专属的教室,根据不同的兴趣爱好、学习基础和进度,每个人的课表也各不相同。相应的,中学也会设有专门的职业规划辅导,以及与多种发展方向配套的课程。从高中开始,加拿大学生就需要着手规划设计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且开始自己承担责任了。由于没有统一的高考,到了高三的11、12月份,加拿大学生就开始申请心仪的高校。

三、高等教育优质多为公立学校

加拿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分为大学,大学学院,社区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不过与国内困于名校情结不同,上大学接受精英教育并非加拿大人的共同目标,很多本地人反而乐于在高中毕业后进入职业院校学习专业技能。当然,加拿大的大学教育质量一直位于世界前列,久负盛名。多数的大学生主要依靠公家提供经费,但无论在什么地方,加拿大的大学在各个学科上都保持着高质量。因为,所取得的学位在世界范围内都能得到承认,因此在加拿大大学毕业的国际学生在获得事业成功和发展处于有利的地位。

除了教育优势,良好的社会治安,惬意的自然风光,加拿大七次被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国家。如果您正在考虑移民加拿大,抓住惠及利民的好政策是最理智的选择。凯胜移民22年来一直是国内移民行业的翘楚,专注加拿大投资移民,在加拿大魁省、曼省、萨省/萨省雇主担保移民、BC省和PEI爱德华王子岛投资移民项目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欢迎致电010—65883030,登录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或关注官方微信:cansine/凯胜出国移民在线咨询,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