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沃邦教育2.0课程学习中心:京城留学生的福地洞天
来源:     2018-10-26 12:55:00
 

 如今,出国深造成为一大热门趋势,而语言能力和标化考试是美本申请的第一道关卡,沃邦国际教育成立六年以来,一直凭借着优质的教育服务质量和良好的行业口碑,为莘莘学子铺平通向世界名校的康庄大道。

 为了弥补出国留学培训市场良莠不齐的行业痛点,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沃邦国际教育优质高端的留学培训服务,北京沃邦教育2.0课程学习中心在中关村SOHO6楼正式落成,并在10月26日隆重开业!欢迎各位学生家长前来参观咨询!

 

北京沃邦2.0课程学习中心坐落于北京海淀区海淀北二街8号中关村SOHO大厦6层618室,紧邻10层1005室北京沃邦第一校区。整个校区的室内设计由北京知名室内设计团队打造,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全新高端的学习环境。校区整体采用简约素雅、清新亮丽的风格装修,保证了孩子们纯净安宁、宽敞舒适的学习空间,同时为了显示出孩子们青春蓬勃的朝气与活力,教室的座椅又点缀以鲜活亮丽的明净色彩。 

杜绝“高分神话”,循循善诱,因材施教

 北京沃邦2.0课程学习中心秉持“家校联合”的教育理念,不定期举行家长会,让家长参与到孩子的学习监督中,实现老师、学生、家长三位一体,帮助孩子完成学习。

 沃邦北京分校校长谭老师表示:“在沃邦,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孩子考出过相当高的托福、SAT分数,但我们不会用纯粹的高分来功利地做宣传,因为我们始终秉持这样的教育理念:每一位孩子的未来都很重要,每一位来沃邦学习的孩子都值得用心服务好,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孩子实现自己的理想分数,考出自己最优秀的成绩!”

(沃邦北京分校校长:谭舒老师)

        北京沃邦2.0课程学习中心的班课教学,较之一对一个人培训,可以满足更多家庭的培训需求。沃邦激励学员们开发出自身的学习潜力,为了让更多孩子能够实现出国深造的志向,北京沃邦教育2.0课程学习中心对于在沃邦学习后,托福或SAT考出极高分的学生,实行班课学费全部免除的鼓励支持方案。

课堂互动教学相长,博习亲师,论学取友

        北京沃邦2.0课程学习中心延续沃邦教育原有的培训特色,并注入全新的教学亮点和特色,更有效地提高学生学习的自主能力。

        北京沃邦班课教学方法采用“二八法则”,目标是让学生变老师,老师变导师,因为学习效果方面学生本人的因素占到百分之八十。学生成绩的差别,是学习过程的差别,沃邦的老师上课不仅是教会学生英语知识,更是在托福、SAT的教授过程中,规范学生的学习过程,让学生学会给自己构建完善的知识体系,提升学习能力。

        10-15人的小班规模,既能让授课老师顾及到每一位学生的学习需求,也助于学生之间整体形成一个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学习团体。在教学相长的场域氛围中,老师更能发挥出讲课的优势,增强课堂带动性和感染性,提高学生听课的专注力和注意力。

        区别于单一的灌输式教学,北京沃邦2.0课程学习中心的教学模式丰富多样,开展小组学习、PK学习等多彩的训练活动,提升课堂趣味性,优化学习效率,让孩子结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沃邦原有的一对一课程督学服务同样会延伸到北京沃邦2.0课程学习中心中,打造学生360度个性化的专属提分方案。学习督导亦师亦友,持续追踪学生的学习效果,并向家长做好反馈。

教材研发沉潜多年,备考宝典,字字精华

        沃邦使用的教材一律由资深老师独家研发,新近出版的《新托福核心词汇:词群联想记忆法》,由沃邦教研团队历经3年精心打造编写,团队中的每一位老师都在托福教学中有着深耕多年的培训经验。

        本书匠心独创,基于托福考试大数据词频排列词表,有利于学生熟记托福高频重点词汇;每个单词给出精准常考释义,辅助英文释义,从单词的基本原义延伸到单词的引申义,帮助学生准确理解单词含义,举一反三,强化记诵;单词后附有托福真题例句,便于理解词汇的用法和搭配。随书附赠《全书词汇索引》和《托福阅读词汇题:词汇与同义词归总》小册子,以便学生检索定位、自测与筛查单词。

        北京沃邦教育2.0课程学习中心新晋开业期间(10月26日—11月2日),每一位前来参观、咨询的学生家长朋友,都可以领取该书。

(关注“沃邦教育”官方网站(www.onebest.cn),获取更多SAT、托福等考试信息以及留学资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