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汇福集团 HF Group - 汇福专访 | 对话剑桥留学生Paul
来源:     2018-10-11 17:16:00
 

今天的主人公是我们的剑桥男孩-Paul(赵育峰)。一个偶然的机会,Paul与汇福集团HF Group结缘,并在汇福的资助下,成功实现了自己的留学梦,走进心中的理想大学——剑桥大学。目前,Paul就读于英国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信息工程系。今天,就让我们借着他的眼睛,一起探寻有关剑桥留学的点点滴滴以及他与汇福的故事吧。

1.当时是怎么想到要去英国留学的呢?

当时高考考入了香港大学,刚好了解到港大工程学院有一个剑桥大学联合培养计划。觉得一方面剑桥是一所非常好的大学,而且有一个出国的机会也不错,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名了这个剑桥计划并通过了。之后开始在剑桥莫德林学院读信息工程专业。

2.你是通过什么方式与汇福结缘的?

通过一个朋友介绍认识了汇福集团的董事长Michael Kor先生,在深圳和Michael Kor先生以及汇福教育版块的负责人聊过之后,和汇福达成了资助的协议。

3.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你在剑桥的留学生活吗,感觉怎么样?

剑桥大学工程学院前两年是通识课程,我学习了各个工程领域的知识,开拓了视野,也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和身边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老师相处让我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学校的平台和众多的企业实习资源为我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基础。

4.在英国学习和在中国学习有什么不一样吗?

英国的教育相比国内可能更加开放一些,像我们工程专业比较注重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独立思考探索的培养。另外英国的学校没有像国内大学一样的考勤、辅导员等制度,更多要靠个人的自觉。

5.来英国后,有发现自己哪些地方的变化吗?

因为接触到很多优秀的人,感觉自己的眼界更开阔了,对很多问题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也更加清晰了。

6.在你的留学生活中最让你感触的事有哪些?

让我很有感触的是周围同学都非常的努力。剑桥大学的考试非常严格,竞争激烈程度不亚于国内高考。和同学一起工作,读书,探讨让我获益匪浅。

7.有什么留学心得可以分享给大家的吗?

英语能力非常重要,它不光影响你的学业水平,也关系到每天的生活,决定你能否很好的融入这个环境。另外也要培养独立的能力,身在异国大小事情都要自己打理,不能混日子。

8.对未来的生活有什么打算?

希望毕业后在英国找到一个理想的工作,积累一些工作经验后再考虑是否回国发展。

9.对那些想去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们你有什么建议?

大部分来英国读本科的留学生是通过入读英国高中或者国内国际学校这样的途径。应该要尽早准备,找准自己的定位,选好目标,找到合适的老师指导,然后用功读书吧。记住,学好英语,独立自主。

10.对汇福未来计划成立"青少年留学资助基金"项目什么感想和建议?

很高兴汇福能提供更多的帮助给优秀的学生,相信这会是一个双赢的项目。

剑桥的留学经历,让Paul成长为一个独立自强、有目标、有眼界的大男孩。小编相信, 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Paul一定会更加出彩。

对于Paul来说,能通过汇福集团的资助实现自己的剑桥留学梦,无疑是幸运的。而对于汇福集团来说,能帮助Paul这样优秀的青年学子实现理想也是一件令人感到十分温暖的事。

汇福集团自成立以来就始终秉持着“传承、关怀、创新”的企业文化,积极承担着企业社会责任,在“传承优秀文化、支持教育事业、救助弱势群体”等方面不遗余力。在未来,汇福集团亦计划成立“青少年留学资助基金”项目,继续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助力他们成德达材,回报社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