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选低龄英国留学机构,要关注什么?赋领教育告诉你
来源:     2018-1-19 20:38:00
 

近年来,中国学生去往英国留学的趋势逐渐走向低龄化,虽然低龄英国留学有很多优势,但家长不免有着种种顾虑,比如孩子可能在陌生环境被排斥和孤立,缺乏自我管理,容易出现心理认知问题导致厌学情绪等。所以,低龄学生出国前不仅要打好语言基础,更需要提前理解海外文化,学会独立思考,塑造良好的性格!

图片1.png

由此,难免也有不少学生要找留学服务机构。一个名校申请经验丰富的顾问老师能够帮助你制定合理的留学规划,申请到适合你的英国名校,一份出彩的文书和足够充分的面试准备也是让学校接纳你的重要因素。而在众多的留学机构中,赋领教育更是深得家长和学生的信任。为什么会这样说?请看下文!

1、针对英国名校开设课程,完善服务内容,培养学生必不可少的留学技能

赋领的顾问团队将依据每一所英国传统私校特定的招生要求,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相应的入学申请所需的相关有效指导。在培训课程方面,赋领的课程高度还原英国名校课堂,让孩子敢于开口说英语,愿意分享自己的观点。

另外,赋领课程也是主要针对英国寄宿制顶尖院校而设, 让学生了解并学习如何有效地应对七橡树中学、罗丁女子学校、圣斯威辛学校等最顶尖的英国传统院校的严格招生筛选过程。同时协助学生与家长完成相应院校申请流程,并成功就读匹配的英国当地私立院校,让学生更快地适应英国当地学校的课程。

图片2.png

从学生的学术规划以及全程的申请准备, 赋领的留学培训课程都能涵盖。这样具有针对性的名校课程可以帮助小学或初中生掌握出国前必备技能,提升英语能力与综合实力,助力留学成功!

2、多方面培养学生能力有效提升学生申请名校的成功几率

在留学的准备过程中,尽管在家长自己看来,孩子的综合素质和英语语言运用能力表现的都比较出色,但实际上,很多家长并不清楚孩子的真实水平。而赋领教育,则可以帮助家长清楚地了解小孩的真实状况。

赋领会从英语、数学、语言逻辑、逻辑思维、口语能力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测评考核。经评估测试后,赋领的导师可以通过学生水平测试的情况,精准地了解他们的真实水平,并采取量身定制的培训方案,有针对性的培养学生在口语语法、写作能力、思辨能力、领导力等各方面的才能,提升学生申请名校成功的几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进不了心仪的英国名校啦!

另外,除了对学生自身能力的培养之外,赋领教育还致力于在学习中塑造学生的独立性格。一个人在青少年时期性格的塑造和对知识的态度与热忱是伴随一生的,从小学、初中开始抓起。而赋领就是这样,从学生性格成长阶段开始抓起,提升软硬实力,为留学做好准备。

图片3.png

3、名师顾问团队,以丰富的英国留学经验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赋领的顾问团队人员拥有多年的英国留学经验,对英国的当地风俗习惯、群体特性以及如何建立良好的社交关系都有十分深刻的了解。很多学生单纯地认为留学机构只是帮助申请学校,拿到offer便万事大吉。殊不知仅关注于结果忽略过程,往往会忽视最重要且最基本的一部分,那就是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学校。而赋领的顾问团队人员正是从此点出发,将自己对英国寄宿学校的专业见解及留学经验分享给学生,以此帮助他们了解英国中小学的真实情况,从而进入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英国名校。

4、帮助学生熟练掌握面试技巧,轻松应对各种面试状况

英国私校的面试方式多种多样,不同的学校会采取不同的面试方式。大部分英国私校面试的问题比较随机,有时候也视情况而定,例如面试当天的天气,最近发生的新闻都有可能成为话题。而面试结果作为考核的标准,也是学校是否能录取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因此,学生想要在这样的面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就必须在前期的培训中学习并熟练掌握回答技巧。

此时,赋领教育的导师在培训过程中则会尽可能真实地给学生营造模拟面试的场景,并根据自身在英国的留学经验,向学生传授面试回答技巧,以帮助学生化解各种面试难题和状况,最终进入最心仪的学校。

图片4.png

在时间和金钱方面,留学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项很大的投资。因此,找到自己的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比别人获取更多关于留学的有效信息。赋领教育,就是真正帮助学生清晰规划留学道路、掌握终生受益技能的留学服务机构,从而最终助力学生成功把握留学黄金起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