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图形妙算留学梦 十八般武艺玩转数学难题
来源:     2018-1-18 14:14:00
 

        备受留学生群体期待的卡西欧计算器fx-CG50现已全面上市!作为新一代的图形计算器,fx-CG50新增3D绘图模块,更为强大的18种功能,全面覆盖中学教学教材,满足各种数学需求。

          这款图形计算器沿袭卡西欧计算器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与核心图形功能,在不断创新突破的同时保留着良好的手感和强大图形处理能力,为留学生群体与准留学生群体带来了图形计算器上更好的消费选择。

 

 

十八番武艺 满足国内外课程需求

         卡西欧计算器fx-CG50所拥有的18种功能皆根据国内外学生的课程需求而研发设置,大大满足教育部对高中理科配备仪器的标准要求,并且还获得了国际课程考试的认可:被准许用于SAT学术能力评估考试)、AP(美国大学预修课程)、ACT(美国大学入学考试)、IB(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SAT预考(国家优秀学生奖学金竞赛资格测试)的备考之中。

 

3D绘图功能 让数学图形学习更简单

         卡西欧fx-CG50计算器新增加3D绘图功能,可绘制线条、平面、球形、圆柱体、圆锥五种图形,搭配直角坐标、极坐标、参数方程、Z=F(X,Y)四种方程类型可供选择。学生可以通过在公式中输入数值,从任何角度绘制出这些图形,并通过图形分析功能对3D图形进行分析,让学习更加简单!

 

 

高分辨率彩屏 液晶显示更清晰

          图形计算器作为函数计算器中的高配产品,技术上对显示屏往往有更高的要求。为了让图形显示更清晰,卡西欧计算器fx-CG50配备了高分辨率彩色LCD显示器。高分辨率彩色LCD具有82,944像素分辨率,能够显示65,536种颜色,高分辨率字体高达18x24像素(包括空白像素),这种精度下的fx-CG50将以接近教科书图片的质量显示图形、方程式或文本。它屏幕上除了能够以颜色绘制线条,饼图和条形图,还可以用颜色显示图形上的网格线以及跟踪坐标,十分易于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卡西欧fx-CG50新品上市正值卡西欧计算器60周年。60年来,卡西欧计算器始终对学生群体的学习需求保持高度关注,致力于研发更高效的函数计算器,使其成为广大学生们学习的好伙伴。卡西欧每一款计算器面世之前,都会先听取学生、教授等各个领域人士的意见,充分了解实际运用中产生的困难。

          此次fx-CG50的全新上市,再一次彰显了卡西欧计算器在产品研发上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相信它的出现,能够为留学生与准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数学图形运算解决方案,成为值得信赖的学习伴侣。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