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上海交大国际双校园硕士学位项目开班啦
来源:     2018-1-16 14:07:00
 

2018年新年伊始,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的校园里即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学生,他们是美国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上海交大国际双校园工程硕士学位项目2018年春季班的首批学生,将开始接受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硕士(物联网方向)学位的课程学习。引人注意的是,这群学生中有不少是身在上海的外国籍人士。

在人工智能时代即将拉开序幕的今天,有很大一大批具有发展眼光的人才已经在为新时代的到来储备力量,他们坚信技术娴熟、富有前瞻性、能够开发创造及解决问题、应对新挑战的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师,将是职场上具竞争力的人才。基于这样的时代需求,2017年美国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与上海交通大学强强联手合作,在中国引进麻省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硕士(物联网方向)学位,旨在打造能够胜任未来工程领域的下一代专业技术及科研人员。

此次春季班招生,吸引了大批有意向攻读在职硕士学位的年轻人关注,他们向往能够获取美国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的硕士学位,同时对此次美国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上海交大双校园工程硕士(物联网方向)学位项目所学的课程充满期待。通过为期16个月的学习,学员可以学习到人工智能(AI)、云计算软件开发、网络安全、硬件开发、物联网 (loT)、机器学习、机器人技术、信号处理、系统研究等方面的前沿知识。同时,也将学习到如何把新的计算机技术运用到前沿的实践案例中,从而为引领未来的电子和计算机工程做好准备。

在位于上海交大徐汇校区的智能教室里,学生们将通过时下最先进的科技设备,接受来自麻省大学一流的学者教授团队所带来的尖端科技学习,如同置身真实的美国课堂。在智能教室里,所有的授课都是实时、无延时进行,无论是教授讲座、板书、还是小组作业和课堂提问互动,坐在上海智能教室里的学生和身在美国的教授是“零”距离接触。

美国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上海交大国际双校园工程硕士(物联网方向)学位项目一年有两次开班,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学员报名选择就读,其中包括很多在上海就职的外国学员。除了能够获得美国工程硕士学位,拿下科技巨头公司的工作机会是该项目被青睐的另一原因。学生就读该项目所获得的经历将为他们的职业道路发展带来绝对的优势,麻省大学与通用电气、亚马逊、微软、苹果等国际知名雇主的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进入世界知名企业实习的机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