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韩国留学GSIS专业最全版本介绍
来源:     2018-1-10 18:09:00
 

“去韩国读研究生必须要韩语成绩吗?”

培莘教育的顾问老师表示,这是一直以来收到的最多的咨询之一了,那么答案是什么呢?

“当然不是!”

是的,韩国的GSIS课程用雅思或者是托福申请就可以啦!

培莘教育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将韩国留学作为独立专业项目的机构,成立10余年来,我们以专业过硬的知识,全程为学生提供详细的指导,确保学生能够顺利拿到offer,通过不断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品牌和建立了学生的口碑。

什么是GSIS?

1997年,在全球一体化不发日益加快的国际环境下,韩国政府为了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其在管理和贸易等领域的竞争力,提出了国际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的核心是联合韩国几所著名大学,设立了全英文授课的商科类研究生课程,GSIS(the 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GSIS就业如何?

在人才竞争激烈而就业处于低弥的国际环境下,学生的就业率能够一直保持在百分百的学校课程可谓之少而又少。GSIS不但拥有着100%的就业记录,而且毕业生大多就职于知名的国际机构组织,如联合国、世界银行、IMF,或者世界有名的大型公司,如SK电讯集团、三星、LG等。

GSIS开设学校?

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西江大学、庆熙大学、梨花女子大学、中央大学、亚洲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汉阳大学、釜山大学

GSIS专业设置?

首尔大学

International Commerce(国际商务)

The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program(国际合作)

International Area Studies(国际地区研究)

Development Cooperation Policy(发展合作政策)

The Korean Studies program(韩国研究)

高丽大学

MA International Commerce(国际商务)

MA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Cooperation(国际发展与合作)

MA International Peace&Security(国际和平与安全)

MA Area Studies(区域研究)

延世大学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国际合作)

International Trade, Finance&Management(国际贸易金融管理)

MA Korean Studies(韩国研究)

西江大学

International Trade(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Finance(国际金融)

Korea and East Asia(韩国和东亚研究)

International Relations(国际关系)

庆熙大学

GSP方向: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conomic Cooperation(国际贸易与经济合作)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Cooperation(国际发展合作)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务)

GIP方向:

Asia-Pacific Governance(亚太地区研究)

New Politics&Future Governance(新型政治&远景管理)

Peace&Global Governance(和平和全球化管理)

中央大学

Global Business and Finance(国际商务和金融)

Global Affairs and Trade(国际事务和贸易)

Advanced Interpretation and Translation(高级口译和笔译-英、中、俄)ATTP

International Studies Program(ISP)(国际研究课程)

亚洲大学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Cooperation(国际发展与合作)

NGO Studies(非政府组织学习)

International Trade(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务)

韩国外国语大学

Indian and ASEAN Studies(印度和东盟研究院)

Middle East and Afican Studies(中东和非洲研究院)

European Union Studies(欧盟研究院)

Latin American Studies(拉丁美洲研究院)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Studies(国际发展研究院)

HUFS-UPEACE 双硕士学位:

International Law&Human Rights(国籍法律和人权)

Media,Peace&Conflict Studies(媒体,和平和冲突研究)

Sustainable Development(可持续发展)

汉阳大学

American Studies(美国研究)

Chinese Studies(中国研究)

Japanese Studies(日本研究)

Korean Studies(韩国研究)

Russian Studies(俄罗斯研究)

梨花女子大学

International Trade(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务)

Development Cooperation(合作发展)

International Relations(国际关系)

Korean Culture(韩国文化学)

Teaching Korean As a Foreign Language(对外韩语教育)

釜山大学

International Trade(国际贸易)

International Logistics&Port Management(国际物流和港口管理)

International Area&Cooperation Studies(国际区域与合作)

EU Studies(欧盟研究院)

Korean Studies(韩国研究院)

GSIS专业不仅含金量高,而且奖学金是很丰富的!如果你想要详细了解某个学校和某个专业的话,欢迎大家去培莘教育官网咨询!还可以关注培莘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后者是官方微博,更多韩国留学资讯在等着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